`
1

夫唱妻随

是 午夜 12 :27 分 还是 凌晨 12 :27 分?
午夜和凌晨有什么分别?哎呀 随便就好...

我现在是四倍爱困 很累 ~
可是小鹿说不可以睡 要陪他到 1 点!( 就为了一通很重要的电话!他几时变得很霸道?我不能不陪 因为他刚刚带我去维多利亚的山山园哪儿破费!预谋?)
代价 ~ 代价 ~ 谁的代价较大?
结果我就坐在电脑前傻傻的一边打字 ( 就是你们现在看的这些语无伦次的字 ~ )
我也不想傻傻的打字 可是网络的戏下载得很慢...
( 讨厌现在的时刻 因为你们都醒来和我争下载吖,下载的黄金时刻是 1 - 6pm 因为你们都像猪酱在睡觉,呵呵 ~ )

10 分钟已过... 我还是很无聊聊的无所事事啦!
东看看 西望望 还有 15 分钟而已 ~
我在想 如果 1 点的时候 小鹿的同事还没开完会 那我要陪他等到何时?
忽然间觉得时间好难过呀 ~
就让这首歌陪我吧!
神啊 救救我吧 ~ 我已一把年纪了,是不能熬夜的...

倒数 7 分钟... 真的很无聊下!
倒数 5 分钟... 不自私的告诉你们 法政先锋 II 蛮不错,可看可看!
倒数 4 分钟... 我看戏去,晚安!
要记得保佑 小鹿的同事 1 点正开会完毕!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