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怕 不怕

要我当众 煎荷包蛋?我再也不怕!我不怕 我不怕 我不啊怕 ~


炒了这盘炒饭给小鹿当晚餐,自觉得还很满意,所以给它照相留念!
看到我的荷包蛋吗?我不怕辛苦 不怕失败,终于成功了!
( 不多 小鹿大约每 3 天要试吃我的失败品到今天的成功品,开心呐 ~ )

小鹿 竟然没有留意我那美美的荷包蛋!( 他惯了 每次又每次的... 徘涩咯!)
一般他会 又来荷包蛋啊?今天却惯到没注意到的新问题 炒饭 怎么有奇异果?
哎哟 别管奇异果啦... 你没有看到我今天的煎的蛋很美么?
~ 是噢!奇迹!厉害咯!不过奇异果比较特别啦( 被称赞馁 ~ )

如果小小的奇异果能换来你的欢笑,那何乐而不为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