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草莓巧克力

草莓,草莓是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小美眉很喜欢草莓,不论是它的外形还是味道!
我不喜欢草莓的外形与味道,我只喜欢当嚼到草莓籽的那种满足感觉,那口感实在不得了,我想或许这只有像我酱的女人才会欣赏草莓的独特吧 ~

至于巧克力嘛...
更不明白为什么那黑黑不讨好的外表一旦被试后,就有酱多人把它当最爱?
我不喜欢巧克力,所以我无法了解那口齿留香的美味,更别说要我散发出我哪会品尝巧克力的女人味!可是不经意的闻一闻后 才惊觉那黑黑不讨好的外表还隐缠着幸福的味道 原来巧克力的另一面是有待人发掘的 ~



长大后,会开始的在想如把草莓与巧古力拼在一起,哪会释放出什么魅力呢?
就如我是颗人见人爱的草莓,每人遇见我都只带着想要把我带回家的念头,从来都没人在意我的内在美...
直到有一天,喜兴的终于有人了解美是不能持久的,他不但珍惜我的那一刹美,而且还努力的、慢慢的寻找我的内在美 ~

而你也就如一块被人丢弃在哪黑漆漆角落的巧古力,每天不停的有待希望,希望有哪一天有人会发现你的存在...
就酱的天时地利人和,无意中让我有那股勇气、好奇的想试试到底那黑黑不讨好的外表有多棒?一经一试 原来尝巧克力的美味是多么的令人难以抗拒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