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纠正

104
我想要纠正一下关于 早来の礼物


昨天 放工后的小鹿 嘀嘀咕咕的 ~ 我 8 月不用买礼物给你咯...
噢?你读我写的东西哦...
嘻嘻!哈哈!( 很自喜又很奸笑一下!) 然后道 我又省了一笔钱!
噢妈呀 ~ 我好像写错了!不算不算!( 我脑筋还转得很不错一下 )

不算不算 ~ 不算的原因是这份礼物应当是 6 月的礼物 ~
为何 6 月馁?
因为我们在 6 月开始交往的,所以馁这份应该是交往周年的礼物!

067
Oh BinGOo ~~
小鹿 别想耍赖!记住我等你 8 月那份大礼物哦...

我再想等他看了我这篇应该是大大冒汗吧!
一年里差不多每个月都要送我礼物哦,做女人真好,呵呵 ~
女人 万岁!兀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