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内在美




满足
这件是我最满意最喜欢的 其中 一件,
呵呵 ~

是不是看到头花缭乱叻?
那就委屈下把头向右转 要不然把电脑向左转也可以!

有谁说 内在美不可大方秀出来呢?



六月份简直是抢购内在美的最佳时刻啊 ~ ( 好不容易才等到维多利亚大减价!)
可是这也是最累的,为何呢?因为很多人吗?
多人不说、站到累、花到傻 也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太多了 ~
我就得一件件的往上找 往下寻 往左翻 往右抢 往前摸... 往后看...
结果很费神的找到 翻到 摸到 很多都不是我的 Size !亚州人 呐 A 安馁小?
( 还有奇怪馁 ~ 很多都很少布!而且越少布越贵!贵不说 问题是 怎样穿叻?)

题外话 :
总觉得马国的朋友好像不怎么重视内在美,如比较与美国,为何话说如此?
或许马国的朋友觉得内在美有穿就好,就只是存有女人总得要穿的心态 ~

我说 不是酱的,穿内在美是一件很重要的是...
列一 :发黄的肩带
我最不能看的是 那些想跟着时尚露出肩带的美眉、安娣、贵妇?结果好露不露 露出条发黄的肩带,试想想有多难看?有多毁了自己的形象?
( 马上看看下你有酱的一条内在美吗?如有也是时候换条了吧!要不然留着在家穿好了,请不要把它带出街毁我们女人的尊严,好吗?)

列二 :颜色配搭方面
请记住 如你穿了件黑色系列上衣,千千万万要记得也穿黑色系列内在美啊 ~
也没什么 就是要你站在太阳下比较美而已!不知你有注意到吗?
很多朋友都不知 米白色是会透过黑色上衣,也就是说当你穿黑色上衣配搭米白色内在美走在街上时 很多人看到的不止是你的黑色上衣还会透过你的黑色上看到你的两粒咪咪球摇来摇去!除非你的黑色上衣很厚!
( 切记!切记!不信?那就穿件黑色上衣配搭米白色内在美 拍张照来看看!不过 如是你存心想 白色上衣搭红色内在美的秀出来 那我当然无话可说!)

除了上半身,我也想说说下半身的内在美 ~

列一 :上半身与下半身
当然最好是能一系列的内在美外出,尽量 至少 尽量...
( 最饱受眼疾的是 不但颜色方面不相称 而且还是上半身穿花花 下半身来件格格似的 然后自以为很美的通通露出益街坊 ~ 救命啊!)

列二 :适合的尺寸
选择紧身或松身的是你家的大事,但可不可以选条配合你的穿底腰裤?不要来条阿麽型的好吗?每次最令我顶不顺的是紧身裤外看到那隐隐约约的一堆皱底裤!
( 女人啊女人 ~ 拉拉下你的内在美 好吗?呐 A 安馁青菜?)

讲个小故事
曾经 在槟城的皇后湾我遇见了一个对我来说是四倍水水的美眉,身穿白色紧身衣配搭迷你底腰牛仔裤 露出那一双迷人的小腿 ~ 哇唠... 看到我大小眼!
谁不知她手中的那一件 " 帕蒂尼" 不小心滑落在地 自然而然的她想弯下身捡起时

见鬼啦 ~~~ 竟然露出一团旧旧的发黄阿麽型内在美!

天啊!更好笑的是 她很顺手的又想把它塞回 ~ 我倒!倒!倒!
我对她的印象顿时换来了一句 是 被迷你底腰牛仔裤出卖了!还是 手中的那一件 " 帕蒂尼" 呢?友人也笑了 ~


老实说 我暂时还没遇到美国的朋友们犯下马国朋友们的错误馁 ~
~ 以上全都是我个人的唠叨而已 不须您的赞同!( 不过试想想我说的 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