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满足



等了再等 ~ 等!等!等 ~
终于等到了 ~

盼了再盼 ~ 盼!盼!盼 ~
终于盼到了 ~

它就是 我 日夜期待 的
Victoria Secret for Anna Sui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得到你了!



这件性感小迷人 我老早在去年的十二月已经看中它了!
可是 它那高高在上的身价 实在令我高攀不起啊 ~
而我也只好站在那不远处默默地望着它... 总是担心何时将被他人抢完...
忽然间 我才惊觉自己好可怜噢 ~ 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那么的折磨呢?
难道我不明白什么是 " 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 这个道理吗?
( 明白的话 我就不是那种每次经过就必摸它一下的臭小子,呵呵 ~ )

终于 那种生不如死 苦苦等待的日子 被我熬过了 ~ ( 夸张噢!)
今天 六个月后的今天!我毫无忧虑的把它带回家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买得起吗?( 难道上天被我感动了吗?)
呵呵 ~ 最后一件 大减价!( 可是价钱还是属于不菲啦,但总算是我买得起!)
老天实在太眷顾我了,最后这件不但好好的而且还是我的 SIZE 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