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闪远一点

给你的一封警告!
你最好给老娘闪远一点!你的生意我不想做!我一点都不希罕!

做生意难免会遇到一些 @#$%^&*~~ 这个我知道!
但我还是会摆出我的性格告诉你 :我就是如此的懒屎!

老实说 经营 网店 已有一段时期了,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 感激不尽呐 ~
生意还不赖,至少精神上也有些寄托,时间也打发得很快...
只是 偶尔遇到的小人,实在 干纳赛!

虽然 有些顾客不会来我的部落 ( 最好不知道!),有些会来看看 ( 朋友嘛... )
不管如何 有些话还是得再说说 :
问 :为什么 这个 那个 酱便宜?
答 :因为我真的赚很少!我是以兴趣做生意!只要能 cover 就好!生意难做丫 原来便宜也是种罪!那改天我买贵一点是不是就没疑问了呢?
( 车油、路费、时间、精神 - 我做了很多的 survey,找了很多的 cupon ... 我没和你们算 那你们也不要和我斤斤计较!)

问 :一般的名牌 你是在 Retail / Outlet 买的?
答 :我会看那里比较便宜、美丽、适合!
( Retail / Outlet 的货都是一样的!我有单有据 全都是真货!请不要质疑!)

问 :Retail / Outlet 那个较好?那时装衣服来自哪里?
答 :都一样!只是有时 Retail 有的未必 Outlet 有!有时 Outlet 有的未必 Retail 有!只要哪家便宜那家好!
时装衣服都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我没说过来自日本和韩国哟 ~
( 如你觉得 Outlet 是冒牌货、品质不好,那请向美国政府表明!如是关于品牌的问题 你大可以直接寄封电邮给有关当局 我相信他们很乐意助您 包您会满意!)

问 :几时拿到货?
答 :我可以回答你第 1 次,第 2 次,第 3 次... 但决不再回答你第 4 次!
( 你只给我 deposit 就酱怕死,那我已帮你付清 我不就直接死?想想看你我的立场吧!赚你一点点钱 还要被钱压死 我才比你惨!)

问 :酱久?货能不能早点到手?
答 :Ok!只要你肯自负邮费!要不然我说几时到就几时到!由不得你出声!
( 不要嫌东嫌西 如你付得起邮费才来和我大声说话都不迟!不要自以为有两分钱就妄想大声!真的有钱话 就不要和我这家便宜的买啊!你大大可以去贵的那家!没钱又要名牌的话 就不要和我恰声!免得自讨苦吃!)

问 :Coach Made in China?
答 :好心拜托啦 ~ 现在有很多东东都是 Made in China 好不好?
( 我只知道 Made in US 成本会很高 所以很多商家都在外生产!还是那句 ~ 如有疑问 请直接寄封电邮给 Coach 有关当局!)


怎么骂骂一下 想骂的很多都忘了呢?哎呀,人还真有点老了 ~
总之 我是以信任做生意的,如你不信任我 那就别向我定购!我没时间理你!
天啊 ~ 我还是要做生意的,我知道我不应该话酱多... 好啦我收声不就是了吗?

打开门做生意 凡事都要忍!忍忍忍忍 ~ 迟早变忍者龟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