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如果我爱他 ···

他说 如果你爱我,那你就 ··· 简直是慌毛,但犯贱的 我愿意!



对!这就是小鹿日夜着迷的 大秦帝国 ~
好不容易 九点档的大秦帝国终于播完了,我也松了口气!

但现在,却搞来了 网上看小说 大秦帝国之 " 第二部 "
哎... 毕竟这不是不良爱好、也不是乱乱花费、更没看美女,那我能说什么呢?

曾经 ( 就 4 月啦!) 他和我要了份生日礼物,大秦帝国的最新 DVD
~ 上网找不到呐,DVD 也买不到!老实说 每晚看他守时的守在电视机前,总觉得好内疚叻,第一次和我要礼物 我却办不到!好气噢 ~

上星期 友人给了他 第二部的网址,看他一脸的孩子气,那我是该气呢?还是...
( 因为他迷迷的坐在电脑前不起身,他约我去血拼馁!)
结果 就 ··· 帮我拷贝啦,酱我等下坐在 Mall 等你啦,嘻嘻!我一面看一面等!
你 shop 到够够 har ~
对我来说,你有没有去也不打紧,我看 $$ 做人,钱才是血拼最佳的精神良伴!
既然你要去又要看,那随便就好 ~ ( 或许小鹿就喜欢我酱的独立吧?)
好!我拷贝,你去冲凉哦 ~

也没什么,就因我酱的大方,当天的血拼小鹿刷了 8 月的注册一周年大礼 给我,又是我想要的包包叻!好开心呐!( 诈一下,不要忘记还有 8 月的生日礼!)

好啦,那我回送你两份大礼...
现在你每晚想看多久就多久啦!最多你看的时候 我不吵你就是了 ~
至于还有一份嘛... 请再多等一下!( 不用钱的礼物 是要等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