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鹿之罪 :1

这一篇将纪录 小鹿 暂时的一部分罪,也就是说这才是我正要刚刚开始数他的罪之第一篇,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一条条的在这和他算 ~ 看他日后还敢不敢?


100100 全世界 看清楚 听清楚啦 ~~ 100 100


我现在很气是因为,他妈的 我又再被花洒喷到湿了啦!是臭小鹿的杰作,冲完凉不把花洒的开关移到另一边。
我已经很小心了,但是有时我动作快时又忘了啦!不想洗头的我又要洗了啦 ~
你知道再酱下去,我会和你一样秃头吗?

还有 每次睡觉时,不要冷时和我抢被单,热时帮我踢被单!
你应该知道,不管是冷是热 我都喜欢盖被单睡觉,还有当我躲在被单里睡时,你不要压住我的被单,你知道你有多大只吗?
你这样一压 我连反身的机会都没有,安馁我会死的 ~

这个还不是最讨厌的 :最令人讨厌的是 如果小鹿比我先睡,那样那个夜晚我不用睡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睡在中间又大字形 就这样 Queen Size Bed 被他霸完了,那我睡哪里呢?
要我搬他?这个谈何容易... 四倍重啦!

最最最最 令我凸懒的是 霸完还不用紧,因为像我酱小只 我随便钻一下也是还有足够我睡的空间 ~ ( 暗喜,呵呵 ~ )

099
凸懒的是他那个卑鄙的行为,
我实在受不了!

小鹿很喜欢故意的把我的 奶味被单 压在 / 塞在他的背后睡,像我酱慈祥的老婆,他睡了我那好意识惊醒他呢?
不过 老实说 有时候忍不住时,我还是会用拉的,拉不动时我还是会喊他起来!
一般人都知道 那个 奶味被单 陪了我最少 25 年了,每天我一定要有它才能入眠,你也是知道的!那为什么还要和一条被单在吃醋呢?
不要每次我要发脾气时和我说 " 酱你才会不熬夜,才会早点睡!"

还不止酱,我千里迢迢的从家乡把老爷买给我的枕头带来这魔鬼的国家,就是希望能睡一觉到天亮的好觉,可是 小鹿 每晚都要和我抢叻 ~

越说就越气 ~
我的最后一支 Ice Cream 被他吃了啦!酱我的 Hi Tea 吃什么?
还要忍受他那一句 你没资格和我抢哦 ~
还有 我的 车厘籽,每次问他要吗?他说不要... 但回来一定要!要不是我再边骂边啐啐念,他肯定剩种子给我的啦 ~

014
最极心的对话是
看了不翻也死...

小鹿 你不要去纽约是吗?那我和老爷夫人 自助去咯 ~
一个半桶水 … 一个 su ku 水 … 一个没水 …… 也要去?
加起来不就是一桶水咯... 不要看小我们!
加起来哪有一桶水?数学真差!
分明就是看不起我们嘛... 是啊 ~ 没一桶水不能去吗?可是 我们有一桶金曳 ~

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陪你去那边血拼吗?
嗯....
那你又知道哪一间的美女最美吗?
来来去去我进的那几间咯,@#$%^&*~~
那你又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等你进 Coach 的时候跑去旁边的 Starbucks 吗?
买加啡咯,你很废话叻 ~
不对,是因为 Starbucks 有很多美女!
我倒!倒!倒!

最不知所谓的应该是这个吧?
他一面看戏,一面弄我的猪耳朵 ( 手是四倍多 )
不知 3 7 21 的我竟然和他说 专家说会玩对方的耳朵者就是他无法失去这个人!
也就是说我对你很重要,原来你已经不能失去我了,哈哈 ~
结果 他却慢条斯理的对我说 我是想吃 Perak Road 的猪耳朵...
去死啦你!

现在的我 一边吃着 Pistachios 一边打字,好像没什么气了噢...
是 Pistachios 令我气消,还是打字啊?
好啦,STOP Pistachios,STOP Typing,要不然会肥哦 ~ 改天再数好了!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嗨,你好,還在慢慢看你的文字分享:P

Yy - Mini Room said...

女人,
欢迎 ~ 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