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车厘籽

车厘籽 Cherry ~ 季节来咯!


是!我去了 车厘籽 园,那爽吗?
对于 太阳公公一点都不吝啬的艳阳高高挂那种精神,实在令人热到火爆!
至于 车厘籽,你大大可以一边采一边吃,一律免费 ~ 呼哇哈哈哈...


虽然 车厘籽 的树形不是很高很大,但果实却不受树形的影响。
远远可见,每棵都结满了不少的 车厘籽 噢...




原来,车厘籽 除了颜色是一样之外,其实,品种是分上好几种的 ~
今日我所见的有 果形较大的,果汁较多的,果实较硬的...
还有好几种嘞,但还未成熟,要等下一回才能见识咯,季节将续到 7 月。



看!我穿什么?
不是普通的 T Shirt 哦 ~
是 Cherry T,呵呵 ~ ( 倒!@@! )

我很配合今日的活动嘞...
Cherry T 万岁!



这两张,是小鹿偷拍的杰作,我汗流浃背的在采哦 ~
很喜欢 右边 那张,觉得小鹿的艺术细胞好像也还蛮不错的...



热热的天气,如来一瓶汽水
是 四倍爽!

小鹿却来罐 车厘籽
一边采一边吃都已经够反胃了,
真搞不清楚他是处于什么心态!



拥有 艺术细胞 不止是出于小鹿一人...
我也有!呵呵 ~ 我的艺术细胞也还不赖吧?


一粒粒的 车厘籽 真的令人很难以停口 ~
忘了说:话说吃是免费,但不包括带回哦,带回是要 $$,1 lb = USD 2

我带回不多,只要 1.5 lb 就好,因为小鹿不是很喜欢
偷偷告诉你们,我刚才在园子吃的还比我带回的多哦 ~ ( 实在 回本嘞!)


想不想知道 车厘籽 到底是什么味道呢?
完完全全 不是你所想象的 ~ 不是摆在蛋糕上的那个味道哦!
车厘籽 咬下去的感觉 就有如葡萄般再带点酸酸甜甜水水的 ~
总之就 丫咪!丫咪!

回来后才发觉,原来在园子里吃的还不是最棒 ~
最棒的还是 放进冰箱里冻一冻 再吃,哇赛,棒!棒!棒!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