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E 祝福



这个 E 蛋糕
是送给我家老爷的
( 老爷 今年的蛋糕不一样哟!)

老爷,生日快乐!


我家老爷现可爽咯 ~ 与夫人在 巴厘岛 摇摇脚,散散步叻...
由于 老爷 不在,所以没能致电回家向他说声 生日快乐!
可是 我有寄了封电邮给他哟...
现在的老人家也很 IN 一下,不时不时会看看电邮哦,动不动就来封电邮叻,还会 " 有什么你可以电邮我 " 或更 IN 的是 " 电邮我就行了!" ...
请问你们家老爷也酱 IN 吗?

话说回来 ~ 身在花花世界的你,还记得那留在黑白城市的老爷吗?
那你还记得 他 老人家 的生日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日,我很重视,尤其是 老爷与夫人,当然也少不了小鹿咯,至于大少与小少也一样!
我重视的是 生日一定要有蛋糕 ~ 生日没蛋糕 我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老实说 我并不是那种会欣赏蛋糕的人,我也不爱 起司蛋糕...
唯独就只有这个 Vanila Ice Cream Cake 能令我如此的着迷 噢
对不起,我的着迷却害了你们每一年要啃几粒一模一样的蛋糕哦,谢谢你们不曾的埋怨!( 有免费蛋糕给你们吃,还敢想要埋怨?)



这就是我所谓的生日蛋糕
Vanila Ice Cream Cake

风雨无阻的
每一年每一个生日的家庭成员
都会收到这个一模一样的蛋糕!


嗯... 我就是喜欢看他们那副高兴又带点甜蜜的一口一口咬着我买的蛋糕 ~
更爽的是 我们一家大小都有同感,就是爱吃这个白吃不厌的蛋糕!
还有,另类BB 也爱哦 ~ ( 它只爱里边的 冰淇淋 )
现在 每年 就连小鹿也会买这个指定的蛋糕给我哟 ~ ( 照片是我当年 24 岁拍的噢 ~ 也是小鹿买的 )

如想试试这个款式 或其他的蛋糕,你可以到才能园 Caltex 旁的那排店屋买 / 也相等于 Pearl View Hotel 的同一排。
忽然之间忘了这家的店名,总之 在那也只有一家蛋糕店而已!( 如没记错 ~ )
绝对超新鲜 + 便宜哦 ~ 快试试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