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奢侈享受


FlatBread Italiano Sammies,USD 2
软软的印度面包 + 几片不同味道的 Ham

Bread Bowl Broccoli Cheese,USD 5.99
淡淡的蒜头面包 + 浓浓的芥兰花起司汤



Auntie Anne's Almond Pertzel,USD 2.80
普普通通的热哄面包 + 脆脆的杏仁豆豆

第 1 个,赞!第 2 个,妙!第 3 个,棒!
人生每天只要有酱当下午茶,你说有多好 ~


现在的我 很注重 3 点 3 的时刻,是上了个年级还是已到另一个阶段呢?
以前... 在家的我只要草草了事的来支 这个 就算...
出去瞎拼呢?我边走边咬 Auntie Anne's Almond Pertzel 也算...

可是 如今...
我要的是 Bread Bowl Broccoli Cheese...
就像洋妞般个个挽着名牌包包坐在那户外贪世界与友人谈谈心...
我 何时开始迷恋上那种 上等 高级 的 Hi Tea 生涯呢?

或许 对很多人来说 每天的下午茶只要来杯 3 和 1 加啡 提神就好 ~
但事实上 有更多的人都还不是想向往 星巴加啡 哪贪世界吗?
毕竟 每个人要的 想的 都不同 ~ 有谁不想往高处爬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