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害人终害己

先看看这照中的老女人,我有点讨厌她,虽然她没什么得罪我!


我就是讨厌她的行为! 虽然吸烟是她的权利,站在户外吸烟也没错!
但我讨厌的是 我很顶不顺那股烧焦的烟味,也不知为什么,每一次她吸烟,那股烟味一定是飘来我家,有够气!( 一般来说,中午时段我家露台的门是开着的 )
忍她一个人不打紧,最糟的是还要忍她那 一班猪朋狗友...
还有,我晒在外的衣服沾有烟味我可不计较,但我要计较的是 可不可以不要顺手把烟头丢在草丛里?( 我有注意,也有亲眼看到!)
万一 引起大火那你叫我怎么办?( 虽然这间家不是我的!)


* * * * * 终于,今天 我好不容易等到报仇的机会了,曳... * * * * *


不知为什么,露台忽然有块面包,是大风吹起?还是小鸟的杰作呢?
不想捡那块来源怪怪面包的我 灵机一闪竟然被我想出了个妙计,呵呵 ~

我把那面包踢下去等那老女人捡不就行了吗?
反正小鹿又不在,那有人会知道是我的杰作馁... ( 呵呵 ~ 我哪 A 那么聪明?)
结果一踢,面包咔住了啦,飞下去的是我的白布鞋呐,阿 ~~ 这次死了啦!



这教训告诉我们 5 个字:害人终害己
午饭时刻,我已把我从头到尾的杰作 一五一十 的向小鹿低头承认了...
承认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要小鹿放工后帮我下去捡回我的白布鞋!

然而 我却不懂怎么回答小鹿的这个问题:
我要怎样说 如果那人问我 为什么鞋子也会飞下去呢?
跟她说 晒鞋子的时候掉下去的咯,呵呵 ~ ( 酱 ok 吗?)
值得一提的小小秘密,最终捡那块面包的人是 ~ 小鹿!咔咔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