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沉醉

说真的,我并没有迷迷糊糊的过日子,我很认真也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但为什么我给多数人的印象总是模糊的沉醉着呢?

019
是安馁咩?


~ @#$%^&*~~ 大家误会啦!不好意识呐!
原来,是我每次开错单的日期,呵呵 ~

偷偷告诉你们好了:
老实说,我是真的搞不清今天或每一天的日期 ( 我又没有出粮的日子!)
所以呢?我每次开单是凭心情的,我想开几号就几号,呵呵 ~
对我来说,我只要记得星期几就好!( 比如我想知道 6 月1 日将落在何时,我才会翻看日历然后记起是哪个星期的星期几!或许这就是我的特异功能吧!)

每个人的记忆能力都有大大不同,你不须赞同我,我也不必刻意迁就你就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