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家乡味




想念
很想念
想 念 家乡的味道 ~

为化解想念,那就煎黄姜鸡好了!
我实在有够无聊!


无聊的我又带点懒惰,酱的我才是小鹿的最爱哦,暗喜 ^^ 呵呵 ~
何以见得我懒惰?
让我来告诉你,就是煎炸煮炒的时候,要记得在旁放报纸,安馁就不用抹得那么辛苦啦,是不是很好主意呢?( 小心 烧焦哦 ~ )

试问 酱一煎就已经油蜡腊了,你还会想要炒菜吗?
我绝对不会,要洗又要... 一大堆的... 一切免谈!
所以 我就来个 简单的 沙拉 配 黄姜鸡,有觉得我的小聪明和你见面了吗?

其实,是可以先炒菜再来煎鸡
那为何不一面煎鸡,一面做沙拉呢?( 省时,一寸光阴一寸金!)


这就是小鹿的 晚餐便当啦 ~

最近,晚餐要设计成便当式,因为... 就因为... 要配合小鹿的晚间 9 点党 " 大秦帝国 " 的演出。( 一面看戏一面吃比较方便,他说!)
还有,最狗屁的是,他竟然每天准准 9 点回来看戏。
老实说,很讨厌 " 它 " 那种 坐在电视前捧盘吃饭的德性,但无奈的是我得接受,因为... 就因为他买了很多包包给我呀!


我?我!哪 A 变成酱的人!很没个性嘞!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