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晚宴的大事

其实,婚礼的地点一早就落实了,只是有些事还不确定所以没写出来而已。
终于 吊起心肝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我的婚礼晚宴是分开举办的,也就是说 男女 各自请咯 ~
老实说 我有事先向老爷表明我不要联婚 我要分开请 我要我的 Style !
对我来说 联婚是件很麻烦的是,三言两语的我顶不顺,到时要我满口金玉良言与黑半边脸 就不是很好了 ~

051
我要大大方方 风风光光 的嫁出去!谁叫我就是要逞强?
人的一生或许就只有这样的一次,那为什么要令自己日后遗憾呢?

先说说小鹿的那一方先 :
小鹿的婚礼地点已决定在 槟城的 San Paradise Hotel
而且 婚礼的大大小小决定都由鹿妈妈来负责,本小姐我一切不插手!

至于我的婚礼地点呢?
老爷也已决定在 我的母校 平民小学的礼堂,靠近汽车城哪
不在槟城举办是为了方便亲朋戚友的到来 ~
为什么会选在礼堂呢?是因为北海这个地区没有我想要的酒店,而且间间酱小!

011
说真的在礼堂举办是件很令人费神头疼的 ~
就说 礼堂的地点、新旧... 泊车空位... 等等...

很多大事小事都要自己来,没有酒店的公关帮忙简直就像少了一只手...
或许很多人都不觉得,但我就酱认为,因为我不要一般人的婚礼,我要的是 即使是礼堂我也要有酒店般的豪华,至少不要酱难堪!
所以 首先 需要找些有经验的 Wedding Planner
到目前为止 我是有找到一间我想要的他又能做到的这一家,但价钱方面也不便宜,像我要的简单大方又不失豪华的也要 4、5 千!

不卖关子的告诉你们好了,我就想来个 喜喜字 红彤彤的晚宴但又不老气的!
私心的我也想让爷爷和奶奶 老人家更爽 更自豪咯 ~ ( 我很马屁,呵呵 ~ )

002
现代的年轻人 那还会要以红色为主题呢?
我这准新娘还不错吧?

想知道是怎样的那就要出席我的晚宴哦! 要不然就等我把照片放上吧!
如我没改变主意,我将会把 8 张的 VIP桌 围绕着主人桌哦 ~
朋友,没错!是我要留给你们的,我对你们还不错吧?( 是不是听了都爽?)

嗯... 菜席这方面,全程留给老爷做主好了!
如吃了不满意,请大大方方的算在老爷头上就好,呵呵 ~

还有 司仪和演唱嘉宾 都留给老爷好了,我这方面也不熟悉,免得出错!
唯一特别要求的是 要老爷一定要安排好一整晚的表演者

081
我不要有任何来宾踏上那舞台,免得搞垮我的耳膜...
我明天可还要当新娘子曳...

我不要身在那华丽的天堂还要被那噪音破坏,酱要我花装饰的钱就不值得了嘛...
千算万算,就千千万万别少算 ~
朋友,就请打消想要在我的舞台上高歌一曲的那一幕吧!不好意识咯 ~

071
实在是太多太多的...
哎!是我太龟毛还是结婚本来就是酱的?

天啊 ~ 我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别在我的晚宴上出错就好!
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想着 要 10 全 10 美,一切都谈 " 金 " ~
真是 " 没钱结婚,谈何容易!"
我上半生的积储就为了一个婚礼而快用尽了啦!救命!那 A 安馁 ~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哦?在Bukit Tengah的平民小学么?
那么巧哦,俺父亲的工作地方就在Bukit Tengah。呵呵

你也是大山脚人么?也是日新毕业生么?

Anonymous said...

是啊 ~
嗯... 您的父亲该不会是在平民小学工作吧?呵呵 ~

可说是大山脚人但不住大山脚却爱大山脚...
娘家在淡汶 夫家在槟城 爷爷奶奶 外公外婆 猪朋狗友 家都在大山脚,所以有天你见我流浪在大山脚也别觉得奇怪就好。( 要记得打招呼哦 ~ )

遗憾的是我不是日新毕业生,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