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平安到达

谢谢关心啦!
老爷与夫人平安到达了 ~

昨天 带了老爷与夫人去瞎拼,是第一时间噢!
( 他们的最爱,果然是把这恶习传给我,所以... 我不是有心 爱瞎拼的,呵呵 ~ )
途中 夫人还做出些很爆笑的事件,是不是很想看看照片呢?



等了瞪等 ~ 等等等 ~ 瞪瞪瞪 ~
兀娃哈哈哈...

在维多利亚的山山园,夫人 超开心
我也开心,不多 ~ 只扫了一件而已!

看!(.)(.) 杯还大过她的脸...
她说 你的两个杯联合缝起来都不够这个一边大!我有酱小吗?( 事实,没得辩!)
还有更多超爆笑的... 但夫人不好意识分享
两老颠在一起实在够 38 ~ ( 童真?欠打?)


当然 老爷也瞄准了 一样很心爱的东西哦 ~
但是 还在考虑着... ( 对我来说 是四倍贵,等我有天有这个 $$ 我也想要!)
神秘神秘 有些东东是不便公开嘀...

说回夫人...
哇唠叻.... 这个靓靓的欧巴桑真是鬼眼,Ha Mi Pun SuKa * 倒!*
就因她有个好男人在金钱上支持她 羡慕死人了啦!( 夫人只带 31 美金 )
还有 想说的是 她告诉老爷 她天天花 1 美金就好,还可存 14 美金 回家...
结果 在飞机上却花了 38 美金 ( 还向老爷借了7 美金,你说死不死?)
** 夫人的洁癖 喜欢在机上买化妆品,一般都不用,都是买给我的 ~ 嘻嘻 ~

昨天冷风的打击 + 热热的日晒 令夫人现在有点不适
不过不担心 为了午饭后的继续 她肯定会定时起床
我也是善用两老休息的时间来游游部落,因为 我想你们咯 ~

嗯... 明天要去三藩市 后天呢?
由于老爷不是第一次来哦,所以很多地方他都游过了曳
还有酱多天,想带他们去哪呢?该不会天天瞎拼吧!酱我会 @@'',没钱!
如也有老爷赞助 那该多好!
头痛 ~ 头痛 ~ 头痛 ~


后记 : 1 Jun 2008
夫人说 这张要分享喔,呵呵 ~ 你看她笑到多奸诈!多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