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咿咿丫丫

101
有几样咚咚...
我想唠叨一下...

你很高么?我觉得你不是很高不过看起来你今天很高一下 ~
其实我不是很高,我才只不过那区区的 164 cm,还比你高一点 ( 是高很多 )
为什么老是觉得我很矮呢?我只不过有时不想穿高跟鞋而已嘛...
也可以酱说 不穿高跟鞋站在小鹿身边的确是矮了点 ( 是矮很多 )

看我今天的腿真的是很瘦一下... 比你的还要瘦...
~ ( 无言 ) 我唯有多穿 3 寸高跟鞋咯 ~

你很瘦么?看我的手还比你瘦 ~
如果有谁讲我的手很肥的话,那肯定是自己近视了还不知道!建议你去验一验。
我的手明明就是很小叻... ( 自夸 ) 要不然请你们评评理好了 ~
为什么 一定要拿你的猪扒和我比呢?真受不了这人的自夸!
老实说 我的手真的很肥么?已经皮包骨了曳!( 真不明白?@@ )

你很小么?最近我穿小一码叻... 27 我就可以了 ~
我很高兴咯,最近我只穿 3 码,以前都是 4 叻... 你有觉得我很瘦吗?

哇唠... 这个问题要我回答还真的有点难 ^^ ( 唯有按着良心很假一下回答 )
嗯... 还好啦!很想马上对你说 我才穿 0 码... 不知你有没有觉得我比较瘦馁?

27 你能吗?我不能啦!为什么不能?
( 倒!倒!倒!) 我很想说 我才穿 24 啦!( 不要半信半疑哦 ~ )

难以否认的是 你的 (.)(.) 的确比我还伟大!
不认识我的应该光看照片也不觉得我很肥吧?( 高矮 大小 不说 ~ )
~ ~ ~~ ~ ~~ ~ ~
难道我给你们的感觉 印象 是那么的矮吗?肥吗?大 ( 腰围啦!) 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