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团团转



为了

我の哈蜜瓜冰
小鹿の杏仁芝麻糊
我小俩口の加哩鱼蛋丸


就这样
简单的夜宵
却为我们の人生中
添加了一页不可思议的夜晚


午夜 12 分,无聊的小俩口痒痒的想... 想痒痒的... ( 你不要乱想!)
果然,心有灵犀一点通,3 秒钟准备出门去!

5 分钟后... 到达目的地 -- 糖水屋,故事开始...
我要哈蜜瓜冰,加哩鱼蛋丸,你呢?
杏仁芝麻糊,热热的很适合今天的天气...

2 分钟后... 小鹿忙手忙脚的急着掏钱包...
Honey,你有带钱吗?
酱夜,带钱包出来干嘛( 小鹿 目瞪口呆看着我 )
而且我和你出来,我为什么要带钱?你有啊( 慢条斯理 精打细算 的说 )
~~ 你没钱?我也没有嘞 ~ ~ ~ 看!Cash Only ( 指柜台又忙着开钱包 )
^0^ 东西叫了嘞,哎哟!你为什么没有 Cash? 快快去按!!
ATM ? 酱你留在这等我... ( 无端端的我终于有机被他抛弃了... )

嘀嗒嘀嗒 ~ 等待的过程真的有点紧张 ( 我没手机,他不回来我怎么办?)
慢长的等待... 小鹿终于回来了!
还好,他有回来哦 ~ 要不然我的这一生就卖给那家 糖水屋了!
狗屁的小鹿,没 Cash 竟然带我出去吃夜宵,还好是发生在婚后,要是婚前?
呵呵 ~ 我看,小鹿你这辈子吃蕉好了!

不过...
就今夜,我喜欢,喜欢小鹿 那副没 Cash 的样子,真的很惊讶 + 狼狈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