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意料之外

昨天的得意,今日的受罪!做人真辛苦 ~


就是这个!

昨天呢?老娘我一边吃这个,一边洋洋得意的在数小鹿的不是...
结果今天,觉得牙龈怪怪的,原来是发热了啦!( 才吃几粒 " 半包而已 " 也会酱!)


其实昨天,数完后累累的就睡午觉去,哪知一睡就过龙了...
于是 便摇个电话给还没放工的小鹿我今晚想吃披莎,你顺便打包回来好吗?
事实上,已经来不及准备晚餐了,所以决定 吃蛇 ~


嘀嗒嘀嗒 9 点钟
大摇大摆的他竟然两手空空的回来...

等下我看完戏我们一起出去吃
( 果然是 9 点档较重要!)
我不想出去 ~ @#$%^&*~~


不想煮晚餐的我还是得伟大的煮了这碗面给他当晚餐!
真是 人算不如天算!我苦啊 ~ 我那 A 安馁歹命...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想想要不然不煮,想着昨晚吃不到的披莎还是... 最后决定还是煮好了 ~
嗯... 在外的一餐最少也要 USD 20 - 30,省起来星期六花在拉斯韦加斯更好!
就当我一切准备好要下厨时,电话响叻 " 今天 1 pm 公司给免费戏票去看戏!"
小鹿不回来了,我的午餐还要煮吗?



煮!煮!煮!
要不然我吃什么?

就酱 白饭 + 煎蛋 + 黑肉
就酱 原来爱上贼 陪我度过我的午餐 ~


现在 我还愚愚的再想今晚要不要披莎呢?我还没有吃到叻...
不管啦!先抛开一切,我现在就去冲凉,然后收拾行李比较实际!
拉斯韦加斯 ~ 我来啦!赢钱 ~ 赢钱 ~ 我要赢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