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钱难赚

昨天早上 8.30 出门到外收车险后回到工作点 忙到下午才赴约去 ~
见了顾客就躲到歪公公家避难·····
直到五点才开车往开会的路慢慢的驾 总觉得身边的守护神好像没什么做事的!
开完会吃完夜宵在回家的路上高唱 今天不回家 我要回娘家睡觉 ~

一觉醒来又是工作天 :
·· 一大早换了件粉红米奇上衣 + 穿件迷你牛仔 skirt + 一条 bling bling 裤带
·· 化一个淡淡妆 + 提了个很贵的名牌垃圾包 + 脚夹人字鞋出门
( 我的包包 = 垃圾包 = 小鹿取名的!有空一定会纪录垃圾包的来历····· )

今天的路程就如下 :
·· 先到邮政局去还 Road Tax -- 第一站失败 必须到 JPJ 才能解决
·· 寄顾客网店买的东西出门
·· 去 Astino 找某个总裁的儿子给他 Geran + Road Tax 还要包收钱
·· RHB Bank 进两张支票
·· 接了通电话马上为顾客换车险的名字 解决些他的车换名的问题
·· 回工作点吃两粒马蹄酥 喝杯矿泉水后回家把迷你牛仔 skirt 换去牛仔裤
·· 直跑北上 JPJ 还 Road Tax
·· 接了好多通的电话 新电话的 speaker 又烂到····· 火爆到·····
·· 去诗布朗再也 Kurnia 交文件
·· 转了很多小路 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下一站的目的地 原来被点到·····
·· 连络了当事人 也就是顾客要我一小时后再回到他公司
·· 只好先转去 Bagan Taman Selat 的 Public Bank 还另一张 Road Tax
·· 再倒回之前的顾客公司 拿了 Geran + Insurance + Puspakom 后挥挥手走人
·· 最后一站 Eon Bank 又是拿 Geran 想还 Road Tax 可是才知道 Eon 很狗屁
·· 搞了老半天不知到底是谁的错?Eon Bank 的系统把顾客的资料统统进错!
·· 是人为还是天意?2.00pm 收工回家!
·· 还有 Bank 的东西不是走一趟就搞定的 ~ 有时候政府还烧了几块牛肉干呢
·· 甚至很多时候烧烧一下 本来是顾客的也烧到我们这边来 ( 讲电话和固本制 )
·· 回家之前还去了 May Bank 挤点钱出来 -- 口袋里的 RM 25 已陪了我一星期

我不知道 RM 25 是怎样过一个星期 我只知道有钱就吃路边、嘛嘛档、茶餐室
没钱就到 Sushi King、Pizza、Nandos 等等 一律刷卡·····
要我一大圈去银行挤钱 那到不如我月尾直接从银行过账到信用卡公司?
省时省力省担心省省省 更何况每天吃好一点吃贵一点又不会死啦!

一整个下午·····
我排了长长的队 驾了久久的车 绕了条条冤枉路 晒了些些太阳 淋了点点小雨
走了短短的路 给了少少 Tol 的钱 花了多多油钱·····

这是我的工做 我不是每天或是常常可以坐在家里摇摇脚的!
不懂我的工作范围者 请给我闭嘴!

3.00 pm
我舒舒服服的坐在歪爸爸的工作室手打部落 口顺便要歪妈妈出外打包啰吔给我
今晚很想和歪妈妈去血拼 进些新衣新鞋新货·····
反正小鹿今晚有约 约了鬼佬外出搞三搞四吧我想 呵呵 ~

明早 我还是要送保单 送文件 送路税 收钱等等一大把工作·····
所以 蔡小鹿明天下午我们一起外出用餐 晚上就看本小姐的心情吧!
还有 星期六晚 8.30 - 9.30 要记得关灯一小时哦 ~
不过 歪爸爸和歪妈妈已约我们吃日本餐啦!那要是餐厅也关灯是怎么办?



好吃 ~ 好吃 ~ Yummy ~ Yummy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