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充实 20-09-2009

好久好久 有多久都没有这样充实的周末呢?

懒洋洋的周末 我没有偷懒 他也没有偷懒·····
7.30am 他早已起床盯死电脑追看他那最爱的 LSU FootBall Live 成绩 无聊到····
而我睡到电话铃声响 也不早 就刚刚好 10.30 am ~

洗了个头 冲了个凉 换上最爱的衣裳 花了简单舒服的妆 与他 11.30am 出门去
首先去歪大舅家 载了歪大舅、歪舅母后直奔槟威大桥往淡汶娘家去····
闲聊一下 大家一伙的出外吃个午餐再放歪爸爸回家后 我们加上爱丽芬直奔下站

2.00pm 下一站我们去歪外婆家 有多久没回歪外婆家了?
在那有抢先一步到来的 歪二舅、歪舅母、歪表嫂、还有歪侄儿····
当然还有歪阿姨、歪五舅、歪小舅 + 歪大舅、歪舅母、爱丽芬、小鹿和我·····
简陋的 Kampung 屋却充满一屋子的欢笑声 我好幸福呐 ~




他是歪表哥的儿子叶子杰 ~ 2010 Jan 歪表嫂即将为他带来一个妹妹 可喜可贺

他两岁半 乖巧懂事 不陌生 听话听教 胆大包天 不爱哭叫····
最爱唱歌 最爱表演 还最爱家人给与鼓励拍手 一副土包子的模样 真可爱
我最爱他的地方是 要他不准叫我姑姑 一定要叫我美女 LengLui 也可以 呵呵 ~

现在的小孩子 我家的小孩子 很可怜 要他们小小年纪死命叫 死命认人 一大堆什么姨婆、舅公、伯公、阿姨、舅舅、姑姑等等 大家庭有时候也不是很好
我干脆教他们 男的叫 Uncle 女的叫 Aunty 就好 像我这样的就叫 美女····
就像歪表姐的女儿那洋妞一看见我就叫 LengLui,这样有什么不好?

4.oopm 我和小鹿溜人 我们去歪公公家送中秋 希望他俩老人家吃百岁
爱丽芬说 婚后的第一年要和歪公公送中秋 第二年就看自己 ~
我和她说 不是这样跟着传统走的 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会回去和他们过年过节!

6.oopm 又再走人赶下场 我约了我最好的朋友 死要强调是我唯一最好的朋友!
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约了在 AutoCity 吃泰国餐 女的可各自走 男的可看球去




幸福的小夫妻 恭喜恭喜 女的 2010 Jan 又要做妈妈了 我羡慕到·····

第一胎男的 这一胎女的 她说刚刚好 刚刚 " 好" 字 刚刚好收工减肥 ~
她还说 要是这一胎跑出一条鸟来 她会···· 她还没有想到会怎样!
从这张照片看下去 怎么老公的肚子还比老婆的大?真的肥到····· 好有福气噢 ~




我点的 TomYam Maggie ~ 最近就是比较爱吃 TomYam 汤

泰国餐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不好吃 或许是我们点错吧?友人还说不错一下!
不过用钱买环境 还好啦····· but 一致认为 NO next time!

8.30pm 女的们真是走人血拼去 两个男人想约 Mamak 档看球 各自爽到····
除了买衣服 我比较喜欢两个女人的嘴巴还可以不停的八卦 不停的聊 ~
我真的很珍惜每次我们的约会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 也的确比较难见面长聊叙旧!
Heidi,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陪我走过我人生的高潮与低调·····

12.00pm 去 Mamak 档各自接老公后 挥挥手 希望我们很快又再见面!
小鹿问 为什么每次都要被问几时生孩子呢?
那一天我没有什么回应他 真的好累 只想快点好好的冲凉睡觉 ~

前天,这个问题终于令我有点不爽了 被人家一度认为我是 " 不能生!"
在我之前从注册的这两年和正式传统结婚的这十个月 在还没有决定要生小孩时
请不要给我下定论!

我刚刚才决定想要生小孩想要怀孕正在努力时 倒不如多等些时间等我的好消息
真的很凸懒 他妈的 我就是不喜欢带球结婚 也不要炫耀和我一起结婚的孩子都已经出来了 我不喜欢这种的比较 更不喜欢那些带球的扮清高要我快点!
妈的!

在你们看死我时 我更看死你们 看不起你们!
请饶我这样说 要不是你们当初带球 试问你们现在真的嫁得出吗?狗屁!
再宽容我这样想 不要死死相逼 靠着大肚子要男人娶你!哼···· ···· ····

谢谢关心 我自家怀不怀孕不管你们家的事!

话说回来····
12.30am 回到家 我自认为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小鹿并不认为 他放我回家后 还约了 " 好朋友" 外出 Hard Rock 喝酒
俗语说新厕所好大便 3.ooam 他还没有死回来 而我也还没有睡意的在上网 ~

4.30am 我肚子饿得叽哩咕噜时给小鹿打电话 他在宵夜 还打算买个包给我
给我草草了事 还说买其他的很麻烦 哼·····

5.ooam 终于给我死回来!两手空空的死回来!
加上一个很在乎我的解释 我本来想买 Hard Rock 的 T-Shirt 给你的····
可是···· 我看到好像有两件你有了 而且一件也要 RM 90 我不敢乱买 我怕你骂
我想我改天带你去买 可是···· 是 Penang 的字印着咯···· ···· ····

重点是他告诉我说 RM 90 很贵咯!

再说我一点也不觉得贵 我想以我的经验 其他的国家会比较贵吧?
再再说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 印着 Penang 的字咯 ~ 老公真明白我!




这是证据 只有男人的相聚 拿相机的那个也是男人 ~

饿着肚子睡觉的这一天 20-09-2009 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特别的饿特别的累·····

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从注册的这两年半和正式传统结婚的近2年
我早已经被人家问到无话可说
哈哈!!

我们算不算是同病相怜??

天使熊猫 said...

以前我也常醬被問,笑也不是,臉黑也不是,最後唯點頭說快了快了,如沒,真的又要被問長問短!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嗯····

我其实气的是,她帮我找风水师,还要给看房间 看看为什么我不能生····

如果单问的话 我是没问题啦 ~


天使熊猫,
我想 你应该就快又要烦了 ~
会有人再接再厉的问你,一个够吗?还不要生第二个噢?

呵呵 ~ 再第三···· 第四····

ET女子 said...

是这样的啦,
拍拖时就被问几时注册~
注册了就会被问几时结婚~
结婚了就问几时做人~
生了第一个就被问几时生第二个~
我也很懒惰回答问题!
我妈妈也懒惰答,每次也答快了快了~~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最不爽的是还没有男朋友的时候,一直被问有男朋友了没?
好像怕死我们嫁不出要他们养这样···

妈妈们都很为难噢 ~
生越多越为难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