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恶心的朋友


这两只是我在美国的好朋友!
它们每天都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任意的飞来飞去 ~ 撞来撞去 ~
还发出那恶心的声音!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他们的陪伴...
我的生活是否很可悲呢?

不是我不想杀它们,只是... 算了!只要不来烦我就行了,老实说 有时候听到那恶心的声音时 我还恨不得把它们给杀了,一了百了!
但是 有时候没听到那一把已惯的声音时 倒是觉得浑身不自在,家也很静噢 ~

就前几天 这两只家伙不知跑到哪里去,很多天都没看到它出现呐...
心想 终于死了吗?哎呀,死掉也好 ~
谁不知 那几天我还蛮倒霉的,我不小心打烂了只杯,还有只盘...
顿时还想 哇噻 该不会那么的衰吧?还边念死鬼要不然你回来吧!不要死啦!
呵呵 ~ 哈哈 ~ 呵呵 ~ 念下念下昨天回来了一只呐 ~ 另一只却不知所终?
嗯... 我刚刚还有看到它 但当我开始写这篇时 它又不知在哪了?

难道你们找到更好玩的地方了吗?虽然你们很吵很烦 可是 回来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