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功夫熊猫




明明约了人家星期六去看
谁知就在星期五晚上...
等我要睡觉才叫我去看半夜场!

真是死鹿一只!

害我酱无寥寥的出门 ~
最败的是 我今天没洗头 我没洗头出门啦!
~~



我相信你们都看过这部电影了,所以呢 我就不多说电影的细节了!
我只想与你们分享 美国的电影院和马国的有什么不同 ~
在这边的电影院 很爽咯... 如果你斗胆的话 你大大可以只买一张戏票 然后先看完你要看的 然后再看其他的都行 方正也没有人查你的戏票啦 ~
最爽的是 不是对号入座的 意识就是说 你喜欢坐哪里就那里 早到早好!
最不明白的一点是 为什么都好像没什么人看戏的?是我选的戏没人想看吗?
你知道酱会害我 一度以为是小鹿包全场请我看戏的吗?( 又幻想了,呵呵 ~ )

最后 不问也要问 为什么功夫熊猫里都只看到 小猪,鸭子,白兔 为主而已呢?
还有 不知你们知不知道 那只猴子的配音是 Jackie Chan,是不是成龙大哥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