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利宾士酸梅 冰条

有 马国带来的 利宾士 & 酸梅 + 美国买的 冰条用具
万事俱备 决定做 礼宾士酸梅 冰条 来过一过瘾 ~
还记得小时候 还有酸梅味、榴莲味、米禄... 很多很多... ( 儿时还真幸福!)

做法很简单 只需调好味道 在倒入冰条用具 然后放入冰箱待冻。
二十四小时后 打开冰箱取出即食...

等了再等 ~ 等了再等 ~ 美味利宾士酸梅冰条 出炉啦 ~

哇噻 ~ 冷冷的 ~ 一口一口 ~ 很爽咯!( 爽在小鹿一面吃一面赞!)

我决定 下个星期要来个 夏天的烧烤会!我要 很串 的做冰条宴客!
朋友 你们有口福了!( 不过我只有四支 要怎样宴客呢?难道只可以来 4 个吗?)
酱不就是我和小鹿不用吃咯?要不然来 2 个就好?酱小鹿只吃 1 支他又不够!

不用担心,我想了在想... 我不是有很多冰淇淋棒吗?不然...
把它装在小杯然后植入冰淇淋棒再封口,二十四小时后不也就一样变冰条了吗?
呵呵 ~ 我那 A 安馁好料!安馁聪明?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