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想想也无妨

看看左边 右边 再左边 再右边 左边 右边 左边 右边...



我的 项链断了 ~ 也是时候找条新的!( 生日也快要到了... 虽然还有个多月 ~ )
做了许久的功课 走了多间的店铺 也是时候交功课了!( 有时候 自己要主动 ~ )
以上的两条当中任选一条 我都可以!不过,最好是两条啦!( 小鹿,明白吗?)

左边 :Swarovski 右边右边 :Tiffany & Co
当然 左边的比右边的便宜咯... 而且穿起来也比较好看!可是我却要的是右边叻...
哎... 就先想想发一发白日梦也好 反正我也没东西做 ~ 那你们觉得那个比较美?



既然 酱有空 那我也顺便多发一个梦
我觉得 这个安娣款的耳环也不错一下

够简单 够合我心意
而且 价钱也不贵
如果能再配上这对耳环成一套...
你说那有多好?( 想太多 不是一种罪!)


我想 我是真的患了 严重幻想症!不过,不是忧郁症就好!兀哇哈哈哈哈哈!
笑完!那哪一条比较美?比较适合我呢?我要两条!两条!两条!又要耳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