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变 便利贴 了吗?




哈咯 ~ 大家好!
这是我第二次与大家见面噢...

可是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无端端变了
便利贴?

还有 你有看到我的新朋友吗?
它就是 320 GB Portable Hard Disk!




哈哈!哈哈!我终于 有 Portable Hard Disk 了,我再也不怕 虫虫 的攻击了!
他妈的鸡蛋糕,每次的攻击就害我全部的照片啦、重要的东东 全都消失....
这次 应该不会酱王八蛋连 PHD 也会中毒吧?上天要保佑我哦!

320 GB 任我收,那我要收什么叻?总之 就好好用啦!谢谢你噢,小鹿 ~
希望 改次在消毒过程中 我不发你脾气咯... ( 很难说 重要文件消失喔... 借口!)
还有 可不可以不要当我宝贝是 便利贴 啊?酱贴很难看叻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