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回礼 : 后记

先看看 以下的照片 ~ 我们再说...


一收到礼物的他 ~ 高兴到不得了!( 小鹿 乱跳 小鹿 乱跳 )
还不止 还马上搬上搬下 搬东搬西 换上新包包 就是那种比女人还女人的那种!
然后馁?就背起包包 跑到镜前 照个不停 ( 应该是在想背旁好 还是斜肩带好!)

也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很满意的先问我 我背这个包包有英俊吗?
当我还没回他前 他又对我说 我觉得我背着这个很英俊( 有够自恋 ~ )
在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他时 他又说 好啦,那个旧的就丢了啦( 加傻笑两声 )

看他忙完一轮后 我就送他一句 你很爽哦 ~ 然后加送他很白眼的眼神!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