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随笔

不知不觉的想动一动笔... 再问自己 有多久没动笔了?
如不是... 每天都要他妈的等小鹿!我还会想 动一动笔吗?



原来也不知不觉的过了 8 年 ~ 整整 8 年没动笔了...
很想念以前每天与颜料、彩色盘、还有 秀慧 永明 佳丽 一起度日的美好时光...
想想那时刻的有待被认同 上台领奖的每一刻每一秒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屈指一算 这一洗会毒死整条河鱼的彩色盘已陪我度过了 我人生的第 14 年了...

左三年
14 年了 ~ 糊糊涂涂的一度以为一再的努力、付出就是最好的回报!
原来 不是酱的,不管自己是多么的认为 只要身在理科班再多拿美术科 也只要美术科 是 A 的就可以控制一切 大大放肆 欲所誉为 ~
大大可以不当工程师 既可当设计师,到最后才醒觉 我的梦还挺美的...

右三年
毕业了 美术科果然是 A 的!( 不稀奇,一早料到!)
但我的出路并不是工程师也不是设计师 而是跑去念商科 ( 那时肯定烧坏了脑!)
商科?念商科 你知道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折磨吗?
折磨又怎样?念不好又怎样?不管怎样又怎样 书还是要念!

前三年
很感谢那有眼无珠的大大大公司 聘了我这初生鸟儿 ~ ( 眼睛双亮 )
也更感谢那被屎占眼的另一家大大公司 接受了我这翅膀刚硬的小妞... ( 尾巴翘 )
你们的大恩大德 有机会我会再溜回帮你们做牛做马!( 三下鞠躬 )
** 我是在 Material Planning 里头打滚的,如有 " 好位" 别忘了我呀!

后三年
迷迷糊糊的走进大大大公司 再迷迷糊糊的从大大公司走出来 ~
最自豪学到的是人类是自私的!自保最佳方法是嫁给小鹿 翘脚不用做!呵呵!
当然 在没工作的日子被人看不起是难免也是必然的,这我还倒不觉得很难受...
最难受的是我很用心经营那不起眼的网店、竟然却被人看小了!

人生有几个三年?
终于明白 世上没有冥冥中的注定 只有看你怎样掌握你的未来!
还在算我今年几岁吗?是不是还真有点累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