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制 芙蓉蛋

印象中只还记得马国有芙蓉蛋这道佳肴...
至于它是用材料呢?除了蛋 其他的我都忘得一干二净!
那样就看看我自制的味道 是否适合你们 ~



材料 :蛋,大葱,红萝卜,圆圆的白蘑菇,
材料 :青色小辣椒 ( 青色较好看!)
调味 :油,盐,胡椒粉,酱油

图中的照片是第一次的失败品,当时还加了长青豆。
由于材料准备不足,所以大大失败!
建议准备比较多的材料 ( 材料一炒会 " 束水" )


1. 先将蛋打好待用,可加入些盐 ~ 蛋才不会淡而无味
2. 把所有的材料爆香大炒熟 ( 除了蛋 ),加入些盐和少许的胡椒粉
3. 将熟材料均匀散开 倒入蛋,撒一圈酱油再将蛋翻一翻 炒一炒就 ok 啦!


原来这样比大葱煎蛋更好吃叻 ~


~ 很辣叻!我咬到小辣椒了!很辣!他一直猛喊辣 ~ ~~
~ 是吗?和上次一样 是长青豆啦... 若无其事的对他说
他不当一回事的再多咬另一口 再直喊 什么长青豆?是辣椒!
我猛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
再告诉他.....
选放青色小辣椒不单是为了菜色较好看 也是为了避免我会咬到!哈哈 ~

我说 女人的心机 心计 何时何地都是 实在有够重!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