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犯大忌

很久没在 Friendster 打扫了,结果无聊聊的跑去下载几张照片给友人饱眼福
谁知换来句你很欠打 做莫放我有 " 肚X " 的全部?你 @#$%^&*~~ ( 念不停!)
鬼知道 鬼注意?我只看我美我就放啦!你讲多一点 等下我放在部落那边!
我就知道你顾自己 我跟你讲 我决定要减肥 @#$%^&*~~ ( 念不停!)
没有人看你的啦!减肥?你讲很久了啦( 好像很伤一下噢 ~ )



真正的减肥?我看我多放几张在这边 他的减肥计划还是 ~ 没有开始!
小鹿每天都啐啐念 等我回槟城 拜一篮球 拜三羽毛球 拜五健身
隔天又重复 要不然 拜一健身 拜三羽毛球 拜五篮球 ( 总之 就一三五 乱乱跳 )
他的那些所谓减肥计划不停的重复改变,而我却还是那一句等你做到才跟我讲!


最搞笑的还是 有时他还不停的 有肚腩怎样再拍结婚照多一次
我要减肥!要不然有些没有肚X 去年的 有些有 今年的 做莫新郎不一样的!
去年的不放放今年的不久一致咯!不行!今年有肚@#$%^&*~~ ( 又不停叻!)

你一直想减肥 到不如想像到时有个美娘子站在你身旁 是没有人会注意你的!
酱你一直想不通 想不懂 想不动 的事... 全不是都解决了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