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回礼



昨天 出去回来时...
看到门外 贴了一张字条
原来 是要我去接收 东西 ~小鹿的礼物!

在这 网上购物是很普遍,也是场放心的交易
我也很喜欢美国的邮递服务...
如果有天马国也能酱 你说多好?


今天,好累 所以先睡午觉 ( 昨晚 网上聊得很迟 ~ 呵呵 )
三点起床 才知道我没有钥匙进对面的 block 那我要怎样叻?
等了再等 拖了再拖 五点往下走路去 ( 五点 人家放工回来 我不是有门进咯!)
今天一定要拿 结果在门外 顶着热热的太阳 吹着徐徐的冷风 实在狗屁!
蹲了很久 好不容易才等到 人家回来开门,为了小鹿不用钱的礼物,我忍!

由于要从 A 去 B,所以回来的路途 还是一样要等人开门
这次很幸运的老远看到门已开着了,于是努力的抱着箱子往门跑,跑呀跑 ~
谁知 跑到门前时 老娘我竟然慢了一步,哎... 只好又继续蹲着等!歹命!


就是它 ~
这就是小鹿日夜所盼的 Kenneth Cole 名包包!( 呐 ~ 小鹿 有够炫吧!)

Kenneth Cole 是纽约超出名的牌子,所以旗下的名包包当然也不便宜咯...
很幸运这份到手的礼物是不需花半分得来的,是我用信用卡积分换来的!
也当然换了我不少积分 ~ 不知小鹿等下回来看到会不会很惊喜 很感动馁?

最好他会感动到说 " 那你以后就刷多点吧!" 哈哈哈哈 我开始又在幻想了 ~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幸福喲!^_^

Yy - Mini Room said...

女人,
我只不过在幻想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