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蛤蚌粥

这碗可口的蛤蚌粥,我只煮粥,蛤蚌不是我煮的!而是泰国厨师煮的 ~
像不像武侠片的双剑合璧?
我告诉你哦 ~ 那个泰国厨师煮的铁板蛤蚌 一点都不好吃,味道是有啦... 可是就是没有铁板那种热热烧烧的味道... 就好像一盘少了什么料的冷盘...
结果 把吃不完的打包回来... USD 15 叻 ~ ( 阿妈教落懂得节俭是美德!)


节俭虽然是美德,但要怎样煮才好吃呢?很大的问号压在我身上馁 ~
~ 黄脸婆的压力好大噢!谁敢说黄脸婆没有压力的就给老娘站出来!
幸好拥有满满智慧的我 一看就知道再怎么炒也是不好吃的!( 很臭屁一下!)
所以下了大大的赌注在粥上!决定把它煲在粥里 ( 如不能吃我就得浪费一锅粥 )
还好没大失所望!很好吃馁 ~ 我想我可以到那家泰国餐厅当厨师了!

我的小小秘密就是 我自加了几片姜好让它出味而已 果然成功了!

美国的朋友 如果也想要吃这锅蛤蚌粥,你可以到 Milpitas Square 的旁边另一个China Square 的那间角头间泰国餐厅买铁板蛤蚌 然后回家自煮就行了!
至于马国的朋友 对不起啦!我也不知那厨师怎样烧铁板蛤蚌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