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没饭の日子

又坏了!这是在 9 个月里的第 3 次!
是我家的饭锅惹祸 ~ 9 个月!换了 3 个饭锅!实在狗屁!
美国的东西 那能这么的不耐?还是中国的祸?

我告诉你 没有饭锅的日子不就吃粥咯,再不然就吃面咯 ~
很想不要再次买饭锅的过日子!那你说酱行得通吗?

当然 行不通!行不通!行不通!

结果 只好再次的无奈买饭锅!不买还不气 ~
第 1 次 买了 10 杯米的才不过 USD 20
第 2 次 花了 USD 24 买了 5 杯米的饭锅 ( 当时最便宜的!有点欣慰 ~ )
这次 最便宜的是 USD 18!只是 只是 只是 3 杯米而已!越卖越贵!



不过 3 个之中,我最喜欢这个新的 因为小小迷你迷你的很口爱 ~
尤其是那个附加的蒸炉是搁置在上的,很方便!好啦不气,这次的我很满意!


没有饭的日子 我吃没有云吞又没有云吞面的云吞面过日子...



做法就由 焖白萝卜黑酱油肉 当主角,而面是由净素金旦面顶上 ~
请原谅临时临急没有云吞皮和云吞面,但要记得欣赏我的临机一变,呵呵 ~
除了面,清粥也替我挡了一餐...



话说是清粥 但其实一点都不是,是很丰富的一餐暗喜清粥餐 ~
原来 小鹿很喜欢青脆菜心噢 ~ ( 我还是现在才知道!)
那罐是那天我无意买下的 然后搁在冰箱已有两个星期了,真是救命恩人曳...
( 如果当天还有江鱼仔、咸花生、咸蛋、咸肉和咸鱼 那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那以后 我们就酱简简单单 清清淡淡 的省钱过每一餐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