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守护神 · 走了



首先,将我的恶心朋友 改称为 我的守护神吧!
对!我的守护神归天了 ~ ( 那么刚好噢 两只一起归天噢?)
今天无意中发现 一只四脚朝天的死翘翘在窗边了曳 ~
另一只却死在窗边地毯上,隐隐约约还有一道灵光照着 ( 是百叶窗的杰作啦!)

原来 那几天的不见 应该是躺着懒洋洋的抱着奄奄一息吧?( 还日光浴馁 ~ )
然后 一只是真的飞不起了,而另一只的忽然飞来 飞回来是向我告别吗?
后来又不见的它 ~ 真的是归天了!

想了很久 它们俩的归天只有一个原因 ~ 最佳祸首是...



是... 是... 应该是... 尊贵的泡心 ( 明明就是那天晒泡心后就没看到这两只了! )
难道 它们会是因吸太好料而死吗?还是它们觉得环境污染啊?想不通 ~

死了就算!耳根清静!一路走好噢 ~ ( 是一路飞好噢 ~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還以爲那堆是江魚仔+蝦膏呢~
不然怎會引來你的“守護神”呢? :)

Yy - Mini Room said...

madman,
乍看下 还真像江魚仔+蝦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