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起疯癫

这是和小鹿的第一次 疯癫,所以一定要记下!




LSU =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小鹿以前读的美国大学
所以 LSU 的每一样东东都是小鹿的最爱!

始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那么的衷心?
那只老虎的影响力真的有那么的大吗?




这是小鹿要我买的 Nike LSU

** 是他要我买的噢!
这样才能显出我们是有情侣装的喔 ~

他说 其他的情侣装都不是情侣装!




小鹿先买下这一套鸟鸟儿童装
就为了很值得 连同帽子才 USD 16
( 关眼睛,照买!)

而我的疑问是 到时没生鸟鸟的时候怎么办馁?
难道 为了这一套 我就一直生到有鸟鸟的吗?
生到有 我们的衣也旧了,好不好 ~
再买过!



让我告诉你 有了以上的三件都不算是全家福 ~
因为少了我们的宝贝另类 Bebee

结果 还要给它买下这件
哇唠叻... 真的是全家出动了!
很期待我们日后的全家福 ~
只可惜没有女儿的!没有偏心 只是还没看合心眼而已!女儿啊女儿 ~ 你不要酱早出世哦!




这个是 一条...
自己看!

哎哟 ~ 连这个也要买!
我不能阻止他,要不然他以后阻止我...
那怎么办?
我是不是很聪明叻?




既然他那么爱,那就给他多买了这件 ~

LSU 的主色是黄和紫色
所以自然而然的也是不能放过紫色咯!

怎么我看来看去都觉得这件很像蓝色,
是我色盲了吗?还是他们的相机有问题?



暂时 就这么多先 ~ 就这样无端端花了咱大约美金一百 ( 大冒汗!)
原想要买更多的,可是找不到呐,那就对不起小少和我未来的女儿咯,呵呵 ~
还有 改天我再让你们看看我们车的小雕饰!( 之前买的 )
~ 请问谁来支付这笔广告费?( 除了 DIGI,Tiger Beer 也照杀!)

好!为了赢得代言人 ~ 我决定了 我要在虎年生一个虎宝宝来配合我家的主题!
而你,笑够了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Happy Family ~
How good to be your dog !

Yy - Mini Room said...

Beauty Lily,
说真的 它实在有够好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