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一样的天空

7 月 4 日 那一夜,你们过着怎样的夜晚?
而我呢?我望着和你们不一样的天空 ~ 过着和你们不一样的世界 ~
享受着和你们不一样的夜晚... 唯一一样的是 我还是那个原来的我!



7 月 4 日 美国休假日 也就是普天同庆的国庆日
这里的国庆日还不就与马国的没什么分别 只不过是在这可任你放烟花庆祝!
当天 我、小鹿 还有 TcBoy 跑到了 三番市去凑热闹,谁不知...
三番市的天空铺满了烟雾 就有如身在马国的云顶叻... 只是天气还是这比较冷 ~
结果 政府所赞助的大型烟花 我们只能无趣的看到那种有烟没花的烟花..
实实在在的太可惜了 也很浪费钱啊 ~

虽然可惜 不过至少那个不一样的天空陪我度过了不一样的夜晚... 实在太美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