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热热 夏天

夏天来咯 ~ 来了很久咯 ~



这个夏天来咯 ~ 来了 ~ 来了 ~ 要做什么呢?
炎热的夏天叻... 下午有时比起马国还要热... 有时却很冷,晚上就冷到半死!
圣何夕的夏天不会是很热的,三番市也是,据说因为阿拉斯加的风长年吹过来...
所以热热时做什么都不好!最好就是晒衣服!
也就这样 我是有点晒黑了 ~ ( 炸你的!也没几件啦!)

除了这个... 其实我还可以大大的展现出我那玲珑的身材游泳去啊 ~
就穿上性感三点式比基尼 然后把那个八月十五左扭右扭的的往游泳池走...
首先 不要酱快下水 要摆出个美姿势的要求旁边俊男帮我来个热身的擦背 ~
再与对面的俊男电眼搭搭讪 再来漫步斯里的走下水...
游两下后 就演如电影的水出芙蓉式 再来个 " 突忌" 泳带滑落...
我要让全世界女人嫉妒 男人喷血的目不转盯 ( 没全世界至少也游泳池旁的!)
够!够!够!够!终觉得,这个想法不适合在游泳池演出!

所以 我最后的决定是 这个周末 我要 独自 去山大卡拉海边!
可是我怕黑!那我看我只好先减肥 ( 虽然不是很肥 ) 再来胸部按摩再去好了 ~
希望到时红毛鬼佬会欣赏我这个亚洲人的身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ing FW ur bikini sharing!

Yy - Mini Room said...

Beauty Lily,
好!
有机会一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