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转眼间

原想今天不写部落的... 想把时间都留给美化上,谁知那死鬼王八蛋给我死了!
竟然 " 卡" 住我的部落 害我不能继续的美化,你看现在这样放着有多难看!
结果就无寥寥的看看表姐 ( 称惯她为 大姐 ) 寄给我的照片 ~~




哈咯 ~ 姐姐哥哥们好!
本小姐就是 Jan & Nicole 的水水宝贝女儿

** Amelia Julia Peeter 凌雅 **

这张是我大姐早在几个月前寄给我的照片
当时只有 7 个月大的她 很像一个人 ~
尤其是她那副眼镜的杰作...
( 我常在猜 是爸爸买的还是妈妈?)



她就很像 小时候我们常看的 " 小龙", 不知你们有没有印象叻?
( 那个小小明星啊 ~ 常常和吴孟达主演的!很搞笑的啊... 会画小大象的那个!)
对于那些和我不同年代的朋友 ~ 四倍对不起!哈哈哈阿哈!


再看看上个星期大姐再次寄来的这张...


~ 对岁了耶!时间还过得真快!
我就觉得凌雅的夫质很好,幼幼绵绵的 不知当时她妈妈吃什么的叻?
不过怎样说都好 红毛仔就是红毛仔 怎样看也不会像马来鸡酱廋廋巴巴的...
我没有宗族歧视 只是真的觉得生红毛仔很爽一下!
不知嫁给喝过几年洋水的小鹿 我以后会不会也生一个像红毛仔的孩子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