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便当早餐 # 1

每天给小鹿带面包去上班也不是办法 早上下午茶餐餐面包很显的 ~
所以有时得早一点醒起来准备更加美味的一餐 有点累 不过为了老公是值得的!
再说反正弄完早餐我没事做的话 不久倒头回去再睡过咯 呵呵 ~

看到很多部落格的妈妈都很努力为自己的宝贝准备便当 很忍不住自己也动手 ~
我还没有小孩子 所以我的白老鼠先是小鹿 那么以后我家小虎就享福了······




小鹿准备了全部都是他的最爱 尤其是荷包蛋配红豆 还有 Cucumber 呢 ~
他还很高兴的吃完就给我一封 Email 说很好吃 很喜欢 Red Beans 呐 ~
还有他有注意到面包是 Bear Bear 型的 + 里面夹的是 Cheese 咯 我有点暗爽!
原想在面包上要做眼睛鼻子的 可是力不从心 首先还得买便当模型啦······

呵呵 再怎么辛苦嘛是值得的 不过我不怎么喜欢一大早要洗锅咯·····
我还看中了很多 Cute Cute 的餐具 是用来配搭便当的 有空我要去买了!




当然除了早餐 每天还要不忘了准备水果 这个是必备的 小鹿饿了随时可以吃!
水果看似简单 不过天天要不一样的也嘛是很难 有点头痛的······
不过我家小鹿什么都吃 什么都 OK 所以我准备什么一切起来都比较容易 ~
这样不知道是我比较幸福呢?还是小鹿比较幸福呢?

好不容易等小鹿放工回来 我马上迫不及待的问 ~
今天有没有人看到你的便当啊?你的同事一定觉得你很幸福噢?
没有人看到喔!
为什么呢?你去 Cafeteria 吃难道会没有人看到?你自己一个人吃吗?
不是!我在我自己的 Cubicle 里吃 有谁看到?
为什么在自己的 Cub 里吃呢?
因为我没有空嘛····· ······
噢?那么····· 我不管!你改天你要拿去 Cafeteria 吃啦!
喂······ 你是做给我吃的 还是做给人家看的?

我说····· ·······
我还没有一双巧手不过我会很努力的加油 真的很眼红其他妈妈有的一双巧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