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鹿为虎而乐

昨晚 上完产前课程后 小鹿带我去买宵夜 人家我明明说好要减肥的 可是·····
绕绕一下 我喊说 老公,还没有关!
小鹿吓到 踩煞车门 对不起啦 我每次都是这样 ~ 其实我们是要买东西而已!

回家 不二话···· ······



小鹿最近很勤于动工于这些 " 小事 " 因为都是为了他女儿,小虎!
其实这次也不是全为了小虎 还为了 Bebee 可是看来又明明是为了小虎 ~

是的!要预早安装这个所谓的 Baby Gate 是为了要让 Bebee 习惯·····
很可怜的 为了小虎的好 Bebee 以后晚上还是不懂几时都要和我们保持距离!
我知道现在还处于很早 Anyway 希望能训练好 Bebee 咯 ~ 对不起啦 Bebee!

安装目的地 2 是希望以后对小虎的安全着想 ~
除此之外 小虎要爬来爬去 我们也不必那么的怕来怕去 就让她自由吧!
而 Bebee 就得这样站在篱笆外看我们····· *很无奈*
在安装的过程 我可以看到 Bebee 很不开心 它似乎懂得它被小虎取代了······

这只是 Part 1 改天小虎真的会爬时 我们还要 Part 2 给楼下的楼梯口!
真的 被小鹿说中 他最近上镜在我的部落多了 难得 难得 呵呵 ~
就快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是小虎出现在这里比较多了吧?

* Baby Gate RM 90 + 一个 Extention RM 25 = 折扣后 RM 110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