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鹿の语录

小鹿有时候和我讲话我真的很想每一段都记录 实在真的很令人忍不住想揍他!
有时也不是和我讲话啦 是我听不顺耳而已······

个案一 :
小鹿想打电话回家找鹿妈妈一下 而当时我们在 McD 里享受午餐······

小鹿 :Hello,Hello ·····
鹿爸 :Hello,Hello ·····
小鹿 :你是谁?
鹿爸 :Hello,Hello ·····
小鹿 :请问这里是鹿爸爸 - 蔡xx 的家吗?
鹿爸 :是!
小鹿 :我要找鹿妈妈 - 陈xx!我是 蔡xx + 陈xx 的儿子······
鹿爸 :她不在家!
小鹿 :老豆噢?为什么我不认得你的声音····· ······

妈的!自己打电话回家还要问 请问这里是鹿爸爸 - 蔡xx 的家吗?
不然还要自己说 我是 蔡xx + 陈xx 的儿子!
还有那个鹿爸爸还答到很爽似的 哪里有人酱讲话的?不知道旁边有人在笑吗?
实在很够力咯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打电话回家不是应该很清楚自己的家吗?
要是听不对声音的话 不是直接关电话还是大大方方质问对方你是谁吗?
我听着小鹿他人的对话 吓得一脸发青 无话可说····· ·······


个案二 :
话说星期一 小鹿在忙着看 PPS 金像奖 发生时间半夜 12 点 - 1 点 了······

歪歪 :老公,我肚子很饿!我想吃东西?
小鹿 :是的!老婆的话要听······
歪歪 :那么不然我下去煮 Tomyam Maggie 面,你要吗?还是吃面包?
小鹿 :是的!老婆的话要听······
歪歪 :我下去还喊着 老公,你到底要不要 Tomyam Maggie 面?
小鹿 :是的!老婆的话要听······
歪歪 :老公,关灯!我要睡觉了!
小鹿 :是的!老婆的话要听······
歪歪 :老公,我也是叫你睡觉 关灯后不要再看戏了 你明天不用做工啊?
小鹿 :是的!老婆的话要听······
歪歪 :你今天发神经啊?
小鹿 :是的!老婆的话要听······ 听老婆的话会发达!

昨晚 还真的被小鹿炸到 ~ 听老婆的话会发达!
有时候 真的会被小鹿气死 他每次不是没有听到你讲话就是不认真听你讲 ~
然后····· 回答你同一句话!因为这样包不会出错!


个案三 :
我俩很无聊的在车上对话 小鹿还想便便怎样教小虎讲话直接一点······

小鹿 :我有一个感觉就是我们家的小虎会很直接 就像我们一样讲话很直接 ~
歪歪 :直接不好吗?直接一次过讲清楚就好 不必拖拖拉拉的·······
小鹿 :是咯 ~ 所以以后我们要教她很直接!
歪歪 :怎样教她很直接?
小鹿 :教她很直接的说 虎外公,你不要每次坐车都开窗吐痰好吗?
歪歪 :那么你不会说教她 虎婆婆,你可以可以每次都不要脸黑黑还有唸唸唸?
小鹿 :对噢 教小虎叫她要笑 还有不要唸唸唸·······
歪歪 :还有教她和虎公公说 叫一杯大杯水就好 为什么每次要叫两杯小杯的?
小鹿 :是咯 ~ 给两次钱 很浪费!
歪歪 :还有还有和虎外婆说 外婆,外婆你很肥!

两人大笑 哈哈哈哈哈······ 这样为人父母 真的很死变态!
而且讲最多的那个还是我 都是小鹿害我的啦 拜托小虎不要乱乱跟我们就好 ~
我不要上梁不正下梁歪!

虎外公 = 歪爸爸、虎外婆 = 爱丽芬、虎公公 = 鹿爸爸、虎婆婆 = 鹿妈妈
再这样下去的话 我的部落格出现的人物名称会越来越复杂呐 到时一头雾水······

今天到此为止 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有些忘到 7788 了 ~
我一定要在生之前剩的时间好好的记录还有很多的大小事 我的时间不够了啦!
所以我一天一定要 update 多多篇 不然以后多一个小虎 我哪里还有私人时间?

可是····· 人家我····· 懒字当头·····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