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早来の祝福

昨天星期二 约了好几个朋友一起去吃 US Pizza 因为星期二有 Offer 嘛······
下午时刻 忽然间想到过两天是小鹿的生日 那要不要给他一点惊喜呢?
可是他又好像不怎么会觉得要假假很惊喜的人!这个很显的!
和玄龙聊了一下 结果帮我买蛋糕的人是他 谢谢你噢 ~

十个人的总合数才点了 6 粒 Pizza、1 个 Lasagna Beef、1 壶 Ice Lemon Tea、2 套 16 pcs Buffalo Chicken Wings、2 碗 Mushroom Shoup 和 6 杯开水······
Sub Total = RM 133.45 + S/Charge = RM13.34 = Total RM 146.79!
真的好像有点少不过大家都觉得很饱了 可是我好像觉得自己的肚子空空的 *晕*

吃完来个简单的切蛋糕仪式 ~





小鹿自己吹蛋糕、切蛋糕自己分蛋糕 还好不是自己点蜡烛 呵呵 ~

Ok 啦····· 至少生日歌还有他的同事朋友帮他唱一下 哈哈 想回我可是没有唱喔!
我只有和他唯一的合照不能放在这边呐 因为····· 都是相机不好 把我拍到很肥!
真的大腿、小腿 还有脚盘都开始肿到好像 Miku 这样 很显咯 ~

小鹿他想要的礼物是踢足球的手套 所以这个星期他会带我去买给他 几现实?
我们家小鹿踢足球是守住龙门的那个 你要他踢?不就简直要他的命?
就快比赛了而且旧的那个又开始裂了 这个星期定下来一定要买新的一个给他!

吃完 小鹿忙着去踢足球啦······
而我呢?小鹿的同事还带我去吃鸡翅膀 不多 我吃少少两支而已!呵呵 ~
人家我本来还想叫咖哩面的 可是咖哩面没有开档 很气死人!也好当减肥咯!

小鹿踢完球回家时 我问 刚才有没有惊喜啊?我是不是很 Love 你呢?
他答 你有少少 Love 我啦····· 况且你知道我是不怎么会觉得有惊喜的人啦······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会这样的答我!哼!气死人!很讨厌这个家伙!

吵了他一下 才有这样的照片 而且还是唯一只有这两张手是不振的······




我想这粒已成熟了 35 个星期的大西瓜才是他最佳的礼物吧?

第一张的拍摄是从书上学回来的 每个孕妇都是这样拍的不是吗?
第二张是故意要小鹿拍我那很尖尖的肚子 呵呵 ~ 够尖吧?是女的 不要怀疑!
这两张照片的角度 我讲了很久小鹿才抓到我讲什么和拍到的 很苦咯 ~

最高兴开心的还是 我的肚子很明显的好多了啦····· 那些红斑也没有脚的明显!
医生护士一致的说我肚皮比较薄所以我的筋会看得很明显 我只要没有疤就好!
还有 8 天的药物而已 *我忍!*

老公,早来的生日快乐!

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肚子呢~~
期待你的宝宝的出世~~^^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接下来每个星期都想要拍照····
所以再大的都还有 呵呵 ~ *吓到?*

我也期待····
一起到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