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命中注定

刚刚下楼外出晚餐 发现这只下午被我弃在门外的小鸟还在 看下······
~ 应该是死翘翘 不敢再动再看 等小鹿回来解决 结果小鹿说 死了,硬了!



~ 飞来横祸 死于非命 阿弥陀佛 ~

忽然间一股感触 有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 就好像星期日的晚饭时间·····
我 " Kek Sim " 到要死 我的晚餐只是默默不语拼命的在扒饭 很痛 钱飞了!

那天下午小鹿没有带我去买 Sport Toto 不过其实我是有看到 Sport Toto 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去买字 这几天 我开口闭口都一直说我会中字 真的 ~
我知道没有人相信我 就这样停一期没有买 就这样这一期开了!我很凸懒!
一路回家的路上 我没有和小鹿说话 我没有心情 一回到家我就睡觉了····· ·······

害我这几天还一直不停的说 小鹿我想要赞助你 我会中字 我会赞助你钱 ~
结果 眼睁睁吃自己····· ······· 痛······ ······· 真痛······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