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聊点小事

小鹿说 他最近很喜欢来我的部落格 因为很多小虎的东西看 还有他上镜多了!
是吗?大眼瞪小眼······ 也对!原来是自己上镜少了······



这张是我最最最 Latest 的照片 昨天在 Tanjung Bunga Hotel 外拍的 ~
小鹿叫我站过去一点 因为要拍到几条树叶才好看 结果那树叶还真的很 " 几条"
那 " 几条" 树叶还真的很 " 明显" ~ 就在左上角 那么我的肚子呢?



有!这是张唯一一张可以看到我肚子的 ~ 看到么?我东南西北上下看不到叻·····
嗯······ 小鹿一定是怕我伤心看到自己圆圆的脸 尖尖的肚子 所以拍远远的照片!

小鹿从美国回来的朋友 聊 聊 聊······ ·······
聊完后 小鹿带我去 Gurney 走走 然后我们的下午茶又跑到去 Chili's 解决 ~



小鹿好好笑 他自己慢慢看报纸 而我自己慢慢吃 慢慢的想享受 还汗流浃背呢!
哇!槟城的鬼天气 真的热到······ 在冷气餐厅里都顶不顺!
我还毫不客气 一面吃 一面在讲路人甲乙丙丁 小鹿都没有睬我继续看报纸······

这样简简单单的一餐 我竟然慢慢享受的花掉一个小时多 我哪里会不肥呢?
我只不过加了又加那个 Salsa Chips 和那个 Buffalo Wings 8 个我吃 5 个而已 ~
当然还喝了不少的 Ice Lemon Tea ~ 原来 BottomLess 这字眼会害死人肥的!

我要减吃!我要减肥!
可是小鹿说 小虎要吃喔 小虎喜欢喔 所以我不可以减吃!不可以减肥!
难道小鹿不明白这样的安慰理由也会害死人肥的吗?记住 我肥也是小鹿害的!

我很伤心····· ·······
鹿妈妈在早餐时间和我说 我很肥 我的肚子很大 太大 我不可以睡酱多!*哼*
噢?原来大肚子 是 肚子不可以大的!
小鹿说 我这样也好介意?
人家我怎样肥 也没有肥过你们 尤其是你!你!你!我还是很瘦好不好?

是的 怀孕后 很多人很喜欢对着我的背后这样讲····· 这是昨天的例子·····
你看她的肚子 尖尖的 很可爱 一看就知道一定是男的 可是她又这样美喔 ~
A :我猜是男的!
B :也有可能是女的 可是看来看去应该是 男的!
我特意转过去时 老姨们很喜欢对着我笑笑 有些会很自然的问你 是男的噢?

是女的!
老姨们瞪大眼 声量提高八度 " 哪里有可能!" ~ 这五个字是很多人送我的!
我求神拜佛 P - L - E - A - S - E 小虎出来时····· 不要给我看到一条香蕉!

忘掉上面的几排字 ~ 我在 Gurney 的旁门有间不知道什么首饰金店看到······
一个很美丽的吊坠 是 Bear Bear 的 还 Limited 的 卖完就没有了!
我很想买一个送给小虎 一个自己穿 那么以后我们有母女的吊坠噢 呵呵 *爽*
可是····· 几百块一个!

我现在不知道想写什么 因为我要准备冲凉出门 我的朋友约我去 SuShi King
午餐后 我还要去 Klinik Kesihatan 做产检 一想到 HB 我就有点怕怕 ~
上星期 Klinik Kesihatan 的护士还来我家呢 还有我去了第一堂 Antena Class
我都还没有时间好好的记录 唉······ ········ 因为我喜欢睡觉!

最后 我想记录的是 还记得我上星期忘了买字 所以我没有中 我心痛到······
这个星期我记得买字了 所以我昨晚 " 又" 中字 呵呵 我相信怀孕是好运的!
来····· 小虎 你就让妈妈每个星期都在中字就好了 你要什么就有什么!

哇哈哈哈哈 *笑* 哇哈哈哈哈 *笑* 哇哈哈哈哈 *笑* ······ 真的很 *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