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家の新计划

婚前刚刚从美国回来不久就要结婚了 所以大致上我们的屋子都没有装修 ~
只是粉刷一番草草了事 就这样结婚 搬进来住了 没有要求······
其实我有很多要求的 只是和结婚的日子很靠近 又才从美国回来 很显咯!

刚刚开始住这间屋子时 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不是大小的问题 而是;
* 这间屋子很闷热 每天像火炉一样 只有主人房才有冷气一架 其他不安装先
就这样 所以我从来没有在楼下看过电视 我天天都躲在房间里吹冷气
我很想安装冷气在楼下和后面房工作室 这样我就不必天天闷自己在房里
可是再想想几下 如果安装冷气的话 有好像很浪费钱 又不是每天在家用到 ~

* 没有电门 所以每次出去回来都要下车开门 几不习惯
很讨厌下午要出去时还要开铁门 几热 如果下雨的话 还要淋雨 那我情愿不出门
晚上回来时 自己又怕下车开门 所以尽量等小鹿先回来 这样他会出来开门给我
为了这件事 我和小鹿讲了很久 直到去年的六月 他说我们的计划就定在八月做
Ok,来到了八月 我心痛钱飞了 吃错药敢敢和小鹿说 算了 迟些啦 我习惯了!
哎哟······ 随随便便讲讲 大家还真的忘了这回事 就拖 ~

* 还有我不喜欢我们家的厨房 因为在这边煮也不对 那边煮也不对
是的 很讨厌 每次想要煮东西时 还是煮东西后 都会被鹿妈妈唸唸唸唸唸·······
我在里面煮 鹿妈妈说很肮脏 不要对她的房门 不要对厕所 不要 Bla Bla Bla
我搬到外面煮 鹿妈妈说又对准后面门 太外面的话 又怕人冲进来打枪 唸唸唸 ~
这样我不煮 我和小鹿一起吃草所以有吵过小鹿要他把后面的空地围起来打出去
心理的不服气讲了就算 又再是没有好好的计划和实际的行动 懒到····· ·······

很凸懒但只要想起爱丽芬说在槟城能买得起这样的屋子已经很好了 我就算了!

终于不小心怀孕了 小鹿为了他那心肝宝贝 一直和我说要做屋子!
你以为想做就有得做吗?鹿妈妈说 我怀孕不能做屋子 所以我们只能想爽 ~
上几个星期 难得我和小鹿好好的坐下来想想、计划、商量了一大堆······
很开心就在我回娘家坐月子的那段日子 我们的家就这样可以装修啦 ~

一讲到装修 你以为那么的容易吗?
自己谈的 讲的都是爽的 还要经过鹿妈妈的同意 显!
不过小鹿为了他女儿 除了上面谈要做的 他一定要在屋顶上多安装两粒吹风机
是!他说屋子太热对女儿不好 女儿房间还要有冷气 工作房也要有冷气
前面要打出去 放上隔热膜才不会日晒淋雨 后面也要打出去 这样家会比较大间
一定要电门这样出入方便 等等····· ······ 女儿 女儿 女儿 是 什么都是女儿!






这是小鹿画到像鬼这样的 Plan & Idea ~ 谁会看?
还学人家拿着这张纸跑到 HomeDec 去 结果只问到两间很高科技贵的电门 ~
原来什么都没问到······ 因为 HomeDec 是卖很贵的东西!
最顶不顺的是 这些画到像鬼这样的纸是 一张大信封来的 因为家里没有纸!




哈哈 不过呢我还是可以在 HomeDec 里买到我想要的水果搅汁机 ~
Trio 台湾牌子 RM 79!小鹿酸笑我 一台水果搅汁机我可以看了整年才想买!
买回家的第一件事 我搅了两杯的 Apple Orange ~ RM 79 的 Quality 还好啦······
还好的意识是 搅出来的果汁尽然还可以喝到果渣 想想才 RM 79 你要怎样?
欢迎 我家的新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要忙着看冷气机、忙着找做电门的、做屋顶的····· ······
还要忙着找小虎的一些东西 一下子的忙 小鹿的荷包还真伤!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