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33 周产检 - 私人

产检日期 :19 April 2010 - 33 weeks 4 days
今天日期 :20 April 2010 - 33 weeks 5 days
我的体重 :62 kg
小虎体重 :2.5 kg

我从前晚的 12 点节食到昨早 8 点 为了就是要验血 饿到小虎在里面打滚抗议!
护士抽完我血后 给我一杯的糖水喝完 然后要准准两个小时后回来再次抽血······
哇唠······ 甜到我觉得好恶心 好想呕 我从来没有喝过这样甜的水 又忍!

终于还是失败了 忍到我一上厕所 就这样白费心机 敢敢呕出来 气死我!
还好 医生说不用紧 不必喝多一杯 不然我会死给你看 自己找死喝这样甜
不知道是不是一时的不适应 我觉得好难过 好辛苦 不但想呕 还很晕晕的······

小鹿很可怜的啃完我准备给他的面包 + 咖啡 然后乖乖的陪我呆在医院 ~
没有办法 这两个小时里我还是不可以进食 饿到我想死!

两个小时很快过 还以为抽完血看医生就可以吃午餐回家 哪里知道·····
产所的护士要我们 2 pm 才倒回去看报告和医生 真的被炸到!
乘这两个小时多的时间 小鹿带我去青天吃我爱吃的叉烧烧肉饭 好好吃 *真爽*
然后去买 DIY 的东西 这次为了 Bebee 而忙 再带我去买 ReChargeable 电池
同时也宣布 我们的 Video Camera 证实死亡 看来又要花钱了!

小鹿明明就要买右手边的开关器 却买左手边的 为什么他每次都这样的 迷糊?
~ 拜托 拜托 我家的小虎应该这点不会跟到他老爸吧?

回到医院 2 pm 医生不知道死到哪里去 我的报告也还没有好 *很气*
本来小鹿要放我自己一个人看医生的 因为他有很重要的 Meeting 要回公司 ~
可是最后他和老板说会尽量赶回 我觉得小鹿很可怜的等我 其实也想看小虎吧?

等到 3 pm 才有得看医生 谁知道医生和我说 我们家的小虎好吃好住好幸福!
我也知道是时候要为小虎而准备足够的减肥费 呵呵 我们家小虎很大只 *悲*
连续两次的产检都看不到小虎的脸 小虎的头也开始向下了 我要准备了······

而我的体重 三个星期起 3 kg 这样的多 小虎三个星期才起 0.7 kg 而已!
都是小鹿害的 人家我明明每次出去吃都说我要减肥 他说小虎要吃 我就吃吧·····
结果····· ······· 人家我的体重已经从 45 kg 高到 62 kg 了啦!
小虎第三十三个星期 2.5 kg 叫大只 我三十三个星期起了 17 kg 才叫 King Kong

对于小虎的成长率 小鹿只说了这句 ~
" Doctor said my daugther is Top of the Class in Size!"

和医生要了药给我的大西瓜 红肿有很多原因 医生只开药给我擦 ~
希望我肚子的红肿会消 更希望不会再发痒 我实在忍不住了!
有谁希望看到自己这样的肚皮 老实说我也很伤心的 我没有这样的伟大 好吗?
我不敢想像生过后会是怎样的 可是小鹿却一直的问我···· ······ 我不懂回答!
我每次都说 我已经牺牲很大了 怎样喔?

等!等!等!小鹿终于在 4 pm 赶回公司 小鹿问最后一个小时还回去做么?
你拿人家的工钱你还能怎样?



从早上的验血等到····· 下午看医生····· 最后连《 双喜妈妈的日记 》也出来了······
谢谢你,小鹿

我很幸福 我很感动····· ······
这一天 小鹿从 4 pm 做到 10 pm 那么请问一下 Leave 怎样算呢?
自然而然的 我们的晚餐变宵夜 而我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没有减肥!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那個糖水光想都geli,真不明白空腹這麼久,要喝這麼冷的糖水下肚!現想了我也要吐啊~~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那个糖水空腹喝还不是问题 而是真的太甜了 没有糖尿病也被它搞到有糖尿病!

即使我回到家我还会闻到口里的那个糖味呢!真的很恶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