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为了小虎·····

话说星期天那天开始····· ·······
我俩的早餐在家解决 午餐去了云顶茶餐室 很喜欢咖哩面和 QQ 的蔴芝
后来两人还无所事事跑去洗头剪发 无端端花了 RM 44 ~ *爽着心痛*
再后来跑去 Test Drive Mazda 5 ~ 人家我还是很满意啦 尤其是 Sliding Door
可是小鹿还不急想等年尾看看 Mazda 5 New Version - Smiling Face 那款

~ 很懊恼!有些东西不是想买就有 等了又未必买到 就像我的 Wish *显*
Mazda 会考虑 不过不喜欢这牌子 Honda 也有新的款式了 迟些要去看看······
不过回来之后 想了又想 我们有没有必要花这样多的钱去买 7 Seater MPV 呢?
要是有 Toyota Wish 的话就另说 可是现在没有了喔 所以我建议小鹿不然······
Nissan Grand Livina 也不错!这个也是 迟些要去看看······

离开晚饭时间还有 2 小时多 所以兜一圈去 QueensBay 走走 ~
小鹿自己买一杯 StarBucks 咖啡喝却不买给我冰淇淋 几不公平一下咯 哼!
看到韩国食物展 人家想买紫菜吃 他说 No,太咸!要买自己给钱!哼哼哼哼!
What The Fuck!
没有办法 大肚婆想吃 3 包 RM 15 自己给钱 不过我很现实不会分小鹿 ~

最后他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噢 那件衣服几大件啦····· 不然肚子装不下咯······ *显*
再最后 他终于自己去 Jusco 里看到理想、便宜、实际又大块的 Car Seat ~



没有什么颜色好选 我也只好只好很勉勉强强 + 随随便便的选红色!
还问我喜不喜欢 我不是很喜欢咯 简直就不喜欢嘛······
可是可直接从 New Born 用到 7 岁喔 而且扣到来好像才 RM 380 所以算了! 买咯····· ······ 我说!

整个研究的过程 小鹿只说了一句话 嗯····· Sweet Cherry 这个牌子可以买·····
因为歪大姐也是买这个牌子的 她能会要买的一定不会差 我们也一定可以买!
OK 咯····· ······ 我说!

人是很善变的 回来之后 我又想了又想 再和小鹿谈谈这个太大的 Car Seat ~
我还做足功夫上网看了又看找了又找 结果决定换!
昨晚不二话的又跑回去 QueensBay Jusco 把 Car Seat 换去 Baby Carrier!



嗯····· 看到有粉红色的 也很不错 不过还是别让小虎太过 Pinky 咯 ~
因为她妈我很厉害想的 要是买粉红色那么以后衣服又粉红色 拍照会不美 *哈*
谢天谢地 那个 Promoter 还愿意给我们换 还把剩下的钱换成无限期固本呢!
起初 她也不愿意的 后来谈了又谈 很好 她愿意帮我们争取最佳的利益······

至于 Car Seat 那么就等小虎再大一点 还是这个 Baby Carrier 不能用了再买 ~
老实说 这个 Baby Carrier 比起那个 Car Seat 我还是喜欢这个多一点!

~ 最近所做为了小虎忙得很 她爸爸 100% 很乐意 可是她妈咪我很累······
可是看到她爸爸那副很 Enjoy 的样子 再累她妈咪也会走下去的因为好看好走!
倒数的日子····· ······· 我真的很怕!

我每晚一想到在产房的那个时候 我就失眠了····· ·······

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baby carrier比较实用,我看我妹妹买给她BB,扛去哪里都好用(不太重也不大),放在车里也方便~放在家里还可当摇篮摇摇~

sock peng said...

我知道你怎么不是很喜欢mazda的车子
因为这个牌子比较冷门
而市场上honda & toyota都占优势了

之前,权雄在找车的时候,让我亲身体验了多个牌子的车子了

我个人觉得honda & toyota 的车子的价钱太高,而且价钱这样高了,该有的东西又没有
认真说起来很不划算

若是轮2手车的价钱,那就要看你打算驾多少年了
若是10年的话,什么牌子都一样!!

Yy - Mini Room said...

ET,
我也是这样觉得 Baby Carrier 比较好 ~
可是之后又要换过而已·····


Sock Peng,
对!Mazda 目前很冷门 对于冷门的车我是有一点怕 因为我家也有一辆冷门的 ~

唉···· 做太多的比较 就越发觉太多的不一样 想要的越来越远似的 ~

一般来说应该不会十年才换一次车 因为四、五年供完 眼睛就不听话 手和屁股就开始痒了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