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就快解脱·····

昨天我回去复诊了皮肤敏感医生 谢天谢地我的荷尔蒙失调已受到控制 ~
控制 = 不会再生红粒和红肿 但红粒红肿疤还是会留到生为止才会消失不见·····

现在的我只需要在接下来的日子每天吃药控制就好 还有 9 天的药物而已·····
从每天的 3 天早晚 4 粒 到三天早晚 3 粒 到三天早晚 2 粒 然后三天早晚 1 粒
再三天晚上 1 粒 呵呵 我会加油死都不会忘记吃药!
吃到 9 天后 = 6 May 2010

医生说 之后会安排我早生 如果我的病情继续受到控制的话!
意识就是我要在第 38 周催生 日期大约是 19、20 May 和歪爸爸生日一样噢 ~

如果 6 May 之后我的病情不能受到控制 那么我顶多只可以吃止痒药
可是我催生的日期就要移前在第 37 周 一切好像来得太快了 我真的都没准备!

为什么要催生呢?
因为这种药物留在我的体内其实对我从头到尾都不好 但无害于小虎 ~
医生这样说 只要我生完后 只要我的胎盘被取出来后 我就会和正常人一样······
无论如何 再多 9 天后 我就是不可以在继续吃那个控制荷尔蒙的药就对了!

小鹿如果我以后不能穿 Bikini 的话怎样好?
还 Bikini?要是不能穿短裤就死人了啦····· ······ 哼!
还多嘴问了医生 那么第 2 胎会是这样的吗?
答案是 YES!多数都会 但只要我多加留意发现得太早 是可以控制得好的!
他控制的意识是 不必吃荷尔蒙的药 只要止痒药和不抓痛处就好 ~

其实这一切的发生是我发现得太迟 我还以为肚皮开始的痒是因为肚皮被拉阔了
我哪里有想这么的多 一切就直到忽然间一天的爆发 想起就很恐怖!

皮肤敏感医生和我的妇产科医生聊了后····· ·······
决定在我星期一回去产检时才决定我几时催生 那么催生是好不好啊?
为什么如果我能渡过这关的话我不可以等在肚子痛才生啊?我好像有问又忘了!

老公,你会紧张吗?还有三个星期而已!
日期都知道了,我为什么要紧张?又不是天天在等你的电话······
那么为什么要医生决定催生的日期?知道哪个星期 我们自己不会决定哪天啊?
这样的话 是我出钱就由我决定哪一天!我要金牛座的 和我一样······
不过······ 太快了 我的 Project D 还没有好 来不及好 我怎样载小虎出院呢?
顿时一只乌鸦飞过····· ······· ········

这几天 不知道哪一天 我真的要好好收拾一下待产包 还有回娘家做月的东西 ~
Yes!是的!我确定是回娘家做月了 Yuhooo ~~~~

一想到会是催生那种 即没等到忽然间隐隐作痛才生的那种 好像不是很过瘾!
最重要的是 又好像没有紧张的气氛出现 所以真的好像很不爽噢?
害人家我还一直幻想 因为我肚痛要生了很紧张打电话叫小鹿回来······ 变态!

倒数····· 期待······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