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kin Food 手信

送人家上飞机的那个是我 接人家下飞机的那个也是我 讨厌!
阿不过看在韩国 Skin Food 的手信上 算了 ~



这些都是歪爸爸从韩国给我带回来的 看来也不是很长的 List ~
* Lettuce & Cucumber Water Drop Essence 상추 & 오이 워터 드롭 에센스
* Fig Body Cream 그림 바디 크림
* Agave Cream (Light) Agave 크림 (라이트)
* Black Sugar Deep Cleansing Cream 블랙 슈가 딥 클렌징 크림
* White Grape Fresh Light Pact 화이트 포도 신선한 라이트 협약 - 말아 번호 13
* Hop Beer Hair Wash 홉 맥주 헤어 워시
* Hop Beer Hair Conditioner 홉 맥주 헤어 컨디셔너
* Grape Seed Oil Body Shower Gel 포도씨 오일 바디 샤워 젤

我还很好 还特地 List 上韩国字给歪爸爸 我怕死买错咯 ~
早知道我会给他更长的 List To Buy 其实我真的有更多想买的可是又不好意识!
谁知道那个歪爸爸整个包包里除了买给我和爱丽芬的 Skin Food 他只买了······
200 包两种不同口味的人参茶 和 6 包三种不同口味的人参糖 我很想骂人!

Hello,老爸 为什么不买多一点东西回来?还有紫菜呢?
他慢条斯理回答我 ~ 我哪里知道 我去过了嘛 看来看去没有什么东西好买的!

后来还和我说 Skin Food 那些 Sample Pack 他们乱乱给的 乱乱丢的 人太多
买后他才看到原来同一条街有三间这么多 可是人家看到第一间就先买了
要是他知道后面还有 歪爸爸说他会去没有人的 因为可以讨较多的 Sample Pack
还有可以讲多一点话 不需要和人家挤 第一间太好生意 所以店员都很高傲!

听一听 爱丽芬恨不得马上飞去韩国买更多的 Skin Food 回来 ~
可是 老妈,我们只有一张脸!

Anyway,我真的有一点后悔 为什么我不再 List 长一点给歪爸爸呢?
我还很想买 Sleeping Mask、Fresh Aloe Pack、Lime Secret Shine Base、Mascara 还有很多 Bla Bla Bla Gel 等等 很长很长咯 可是家里还有很多······
以上的只是一小部分我觉得比较重要的而已 我真的很喜欢 Skin Food 啦!
算来算去 歪爸爸说加上 Tax 其实才便宜 40 % 而已 ~

很气 还是很气 如果没有交代 歪爸爸每次外出都是这样尽然两手空空回来的!
最后 爱丽芬只说了这句话 还好我们两个没去 不然不知道要扛几多回来······

No comments:

`